Skip to main content

說白色T恤是永恆時尚的時裝單品,相信沒有人會反對,難題在於如何能配搭得恰到好處:太簡單會顯得沉悶乏味,太花巧的話白色T恤又會被其他衣服的顏色和圖案搶風頭。快來掌握幾個簡單技巧,日夜造型隨意轉換!

若要營造夏日感覺,把你的白色T恤套進短褲即可!今季KENZO的白色T恤以彩色線條勾畫老虎圖案,為造型注入夏日活力; American Eagle的粗大黑字則盡顯型格。別忘了加點配飾營造「Total Look」,例如輕身的太陽眼鏡,瞬間為造型加分。

KENZO
KENZO

經典的白色T恤只要襯上的西裝外套,即可變出精緻的紳士風格。不少品牌在簡約的Logo Tee上略施魔法,像The Kooples大玩反轉商標,Phillip Plein亦加入了刺繡和印花元素,平凡中顯創意,正好為經典組合增添現代氣息。順應近年的運動潮流,把心愛的白色T恤配以花巧的運動服套裝和時尚運動鞋,便能型格及悠閒兼備。

dunhill
The Kooples
Loewe
Phillip Plein

大概很多人都覺得選購白色T恤是一件毫無難度的事情,但實際執行起來卻發現眼前那件衣服總是有點不對勁:不是領口太闊,就是衫長太短,洗一洗已變得又殘又破。謹記一件合身的白色T恤要略為顯出你的身體線條,像 Brooks Brothers、Dunhill、Jack Wills 和Loewe的設計,總是簡單中見精密的剪裁計算。最後一個重點:便宜莫貪,一件耐穿好看的白色T恤,絕對值得你花多一點點去投資。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Brooks Brothers
Jack Wills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