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洪永城梁诺妍携手创纯素护肤品牌AMBER be younique 首间分店正式开幕海港城

06 Jan, 2023

全新纯素护肤品牌 ”AMBER be younique” 今年正式登陆香港,并于尖沙咀海港城开立首间Pop-Up Store。一手一脚从英国将品牌带回来的洪永城(Tony)和太太梁诺妍(Inez)今日亲身到场为新店开幕剪彩,分享创业经过花近两年时间不断努力,将品牌带来到香港及推出市面,并透露构思品牌名称时太太已怀孕,而顺理成章以女儿Amber的名称来命名,Inez还指自己亲身测试各产品半年,成效好才正式推出市面,期间还与Tony嗌交,务求将最好的产品和大家分享。

Tony在十年前英国一小镇认识一对农村老夫妇,他们自家制的全天然护肤品非常好用,令Tony念念不忘。直至去年,Tony与太太、幕后团队商量后,决定将品牌买下带到香港。至于当年在构思品牌名称时 Inez已怀孕,所以他们和幕后团队商讨以「Amber」作为品牌名称后,即获得一致赞同,从而顺理成章,很自然地以爱女Amber的名称来命名,以将这些最天然的护肤品能传承下去。

全新纯素护肤品牌 ”AMBER be younique”的产品于英国研发及制造,成分以天然植物萃取,绝对全天然、无添加,绝对适合大人、小朋友、孕妇,甚至是竉物都可使用。Inez 甘愿做白老鼠亲身测试各项产品半年时间,期间,Tony和Inez曾因各产品的好坏和各原因而嗌交,务求将最好的来和大家分享;Tony更透露除了现时的护肤品外,接下来将会推出如护发、护肤油、润肤露等不同的产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