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aximilian Davis 说道:「我想以荷里活文化向 Salvatore致敬—这指的是新的荷里活,歌颂其独有的轻松和性感,巧思描摹日落和日出。」

Maximilian Davis 首个 Ferragamo 系列即将在 2023 年的春夏系列正式上市前率先发售,仅限一个月。预览系列除了可以更了解 Davis的 愿景,并展示出他首场米兰时装骚的主题:海滩色调和悠闲优雅、全新视角和现代魅力。

彷照 Salvatore Ferragamo 为 Marilyn Monroe 打造的闪亮红色高跟鞋中撷取灵感设计出的现代款式,饰有精緻吊带细节的紧身裤绽放的造型魅力,或是流露颠复女性气质的麂皮,此系列的重点单品现已可供选购。全新标誌性配饰首次推出:时尚、魅力十足的凉鞋及 Elina 高跟鞋均饰有 Gancini 图案鞋跟,Davis 以严谨简约的诠释,演绎休闲鞋和靴子。

在独家预览中亦包括了 Ferragamo 首次发佈的全新手袋系列:Davis 为传奇袋款 Wanda 用上高亮度装饰和全新比例设计,成为象徵新时代的图腾。另一款手袋带有镂空剪裁,抛光皮革搭配内层帆布形成对比效果,其简约设计与海滨波动形状互相呼应,演译成精准的线条,印证了 Davis 的视野。Davis 解释道:「这不但与 Ferragamo、荷里活和海洋有关,更与我和我的 DNA 有关。我期望藉由Ferragamo的视角,展示这种观点。」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