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全城投入「跳动」复活节!

27 Mar, 2018

在复活节这节庆中,复活节兔是不可或缺的象征之一,因为它标志着春天的复苏和新生命的诞生,人们视它为新生命的代表。小兔子不仅充满智慧,还非常活泼。在复活兔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跳动」复活节,找寻既可爱又精致的节庆美食!

法国手造朱古力复活蛋@ DALLOYAU
以法国顶级朱古力精细地手制缕空蕾丝外壳。打开仿如礼物盒般的蛋壳便会发现10粒由法国空运到港的手造朱古力,既美味又矜贵。

牧场复活蛋系列 @ Le Café de Joël Robuchon
这些全人手制的小动物造型复活蛋都是用软滑幼细的白朱古力及杏仁制作而成。千万不要错过当中的迷你蛋中蛋喔!

顶级订制茗茶系列-茶宴舞会茶 @ Tea WG Boutique
Tea WG带领大家走进梦幻缤纷的森林国度,一同寻找满载着各式各样香浓诱人的甜点,松饼,糖果及精致茗茶的秘隐绿洲。像魔法般的醉人魅力轻轻地召唤,就让您跟随着这只神秘的小兔子,发掘Tea WG顶级定制系列的茶党舞会茶。

传统手工巧克力蛋系列 @ Venchi
此系列的意大利传统手工巧克力蛋推出了多种口味,包括榛子蓉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盐味白巧克力及黑巧克力等。巧克力蛋内藏有PGI认证的原粒皮埃蒙特榛子,杏仁和开心果。幼滑的巧克力配上香脆的果仁,呈现出多层次的口感体验。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