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本土自家制美式经典芝士汉堡店Honbo将首度把REAL GOOD BURGER带到九龙区。全新分店已登陆海港城!

Honbo 海港城将于每日中午12时至晚上为尖沙咀食客提供令人难以抗拒的USDA Double Gold 等级威斯康星州牛肉汉堡及无敌海景。

新店室内设计由 JJ Acuna / Bespoke Studios操刀,带经典美式餐厅座位增添现代感,加上充足的室外光线及迷人海景,绝对适合情侣或一家大细舒适地享用顶级汉堡。客人亦可选择于店外长凳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感受商场的热闹氛围。

1/3

Honbo创办人Michael Ch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开设Honbo第一间九龙店。而我们亦很荣幸能够于香港其中一个最大、最多样化的商场—海港城中开店,我深信餐厅招牌汉堡定必受到商场客人欢迎。同时,海港城新店亦标志着Honbo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我们期待成为尖沙咀小区的一份子。」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