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韩国过江龙Terrace in seaside 首度登陆香港并进驻海港城!Terrace in seaside源于韩国仁川,在当地拥有相当超高人气,为必到朝圣打卡餐厅之一。

香港分店以韩国总店为蓝本,室内装潢采用自然舒适的木系设计,以简约白与大地灰两种颜色作主调,周边配以绿色植物布置作装饰。店门前更摆放了餐厅招牌柑橘树,店内的印刷品亦特意运用上柑橘橙色,贯彻柑橘树自然大地风格,让客人犹如置身于海边小屋玩乐,弥漫着度假的慢活氛围下用餐。

大热皇牌水果忌廉三文治 精致经典甜点

皇牌人气「水果忌廉三文治」,以丰富的时令水果作馅料配上香滑忌廉而大受当地粉丝欢迎! 外层松软的白面包,香软诱人,内层白雪雪的忌廉包裹着新鲜的时令水果,根据季节转变为提子、香蕉、奇异果、草苺或芒果等,颜色丰富鲜艳,啖啖新鲜果肉,治愈大满足!

还有经典甜点「提拉米苏」及「草苺提拉米苏」,前者浓郁咖啡香味加上奶酪的柔滑、甜而不腻,后者多了鲜甜草苺果肉作点缀,层次丰盈,让人一试难忘。

招牌韩国螺肉盖饭 韩式轻食蛋包饭

餐厅招牌主打「韩国螺肉盖饭」人气高企,主厨将新鲜螺肉和鱿鱼混拌于秘制米饭酱汁及蔬菜等配料,一同煎香至金黄色,其后放下韩式虾籽炒至均匀,味道馥郁香辣且带出鲜甜肉汁,口感酥脆内软,非常香口惹味。

另外,香港分店新增多款不同口味的蛋包饭,首推「炖牛肋骨蛋包饭」,牛肋骨采用韩国顶级牛只,特以高温的秘制汤汁烹炖几小时以上,味道醇厚香浓,更辣中带甜,侧旁配上半熟香浓蛋包饭,以刀轻轻在蛋背上温柔地划出一道微微裂痕,完美无暇的滑蛋一瞬间流出浓浓的蛋浆把整个泡菜饭都包裹着,可以说是与牛肋骨互双辉映。

引入韩国烘焙咖啡豆 多款特色饮品及茶系

Terrace in seaside 本着韩国人对咖啡执着的精神,非常重视咖啡质量与风味,因此引入韩 国烘焙咖啡豆,制作经典咖啡如「浓黑咖啡」、「韩式朱古力泡泡咖啡」及「鲜奶咖啡」等, 当然不少得韩国本店灵魂咖啡之一「柑橘汤力咖啡」,不单保留汤力甘苦独特口味,更融入柑橘果香味,将甘苦与柑橘清香完美混合,形成多层次的味蕾冲击。

除此之外,其他特色饮品如:「柑橘奶酪」和「菠萝沙冰」同样深受客人钟情。柑橘奶酪清爽香甜,柚子酱与细致绵密的奶酪完美结合,浓郁滑顺,充满着大自然气息;菠萝沙冰则甜甜酸酸,新鲜菠萝果肉与冰块搅拌成冰冻及软绵绵的沙冰,清爽解渴!除了严选咖啡及特色饮品外,还有「苹果茶」、「柚子茶」等为客人提供更多专属口味,让客人们能完美地度过一整天。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