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瑞士奢華製錶品牌TAG Heuer隆重宣佈蔡徐坤正式成為中國區品牌代言人。作為一名歌手兼原創音樂製作人,蔡徐坤擁有獨特的音樂理解力與極具辨識度的創作風格,現已成為中國最受歡迎的音樂人之一。是次TAG Heuer與蔡徐坤的攜手合作,也標誌著品牌在中國市場開啟令人激動的全新篇章。

蔡徐坤始終不為自己設限,更不斷用新的方式來表達他的創意和激情。這種態度與TAG Heuer在製錶業秉持打破常規,顛覆創新的悠久歷史不謀而合。在他首部TAG Heuer廣告宣傳片中,他傾力演繹的就是品牌旗下最大膽無畏、最具堅定個性的時計作品:Monaco(摩納哥)系列。

TAG Heuer行政總裁Frédéric Arnault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蔡徐坤正式成為TAG Heuer大家庭的一員,為品牌擔任中國區代言人。他在音樂創作和舞台表現方面展現了非凡的天賦。他的風格極為動感,無所畏懼,從不為自己設限,充分詮釋著TAG Heuer的品牌精神。對TAG Heuer而言,中國是一個戰略性市場,我們相信與蔡徐坤的合作將加速品牌在中國的發展。」

蔡徐坤表示:「TAG Heuer的先鋒態度與獨特風格吸引著我。這個品牌在擁有豐富製錶歷史傳承的同時,又不斷地推陳出新,他們對於出眾性能的追求讓我感同身受。這次合作對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非常期待與TAG Heuer一起開啟的無畏新章。」

在專業領域的持續探索是蔡徐坤的不懈追求,舞台上不拘一格的他深諳反覆打磨作品的意義。不斷突破自我、創新演繹、推動一切可能與機遇,無懼挑戰的他散發著深受人們喜愛的個性氣質,更充分彰顯著TAG Heuer「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品牌精神。

TAG Heuer Monaco(摩納哥)系列

自1969年面世以來,TAG Heuer Monaco(摩納哥)系列計時碼錶就以其無畏的創新設計挑戰製錶業的傳統。在幾乎所有計時碼錶都是以圓形呈現的時代,豪雅(Heuer)摩納哥系列腕錶以方形呈現,且率先採用防水錶殼。

今年5月,銳意創新的製錶品牌TAG Heuer推出了一款全新特別版的TAG Heuer Monaco(摩納哥)系列腕錶,以致敬這個系列的輝煌歷史,以及其與賽車運動和富有傳奇色彩的世界一級方程式摩納哥大獎賽的持久聯繫。全新時計的靈感源自1970年代的一款傳奇的豪雅(Heuer)摩納哥腕錶,採用覆以DLC(diamond-like carbon,類鑽石碳)塗層的鈦金屬材質製成,成為振奮人心的全新之作。這款奢華的計時碼錶詮釋了TAG Heuer Monaco(摩納哥)系列的無畏創新,同時展現了品牌中最具標誌性的系列之一的神秘感。

蔡徐坤表示:「我很欣賞Monaco(摩納哥)系列所代表的無畏精神,它的傳奇色彩也讓人著迷。『破圓成方』和把錶冠移至左側的變化在那個時代非常特別。現在的全新錶款延續著這種獨特風格,繼續呈現全新的先鋒前衛形象。」

雙方都擁有強烈且純正的共同價值觀和特點,造就了蔡徐坤與TAG Heuer攜手為品牌在中國開啟全新的篇章。 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創意廣告宣傳片為這項令人激動的合作關係揭開序幕,未來將有更多精彩合作項目陸續實現。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