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ONCLER CRAIG GREEN|實用功能,和諧形式

Craig Green將回歸本質的務實語言融入 Moncler Genius:著眼於戶外、山地 、乃至更為廣闊的自然天地,以前瞻性的視角詮釋設計。 並於過去一年中 人與自然關係變化的深入思考出發,為春夏回暖季節打造出質地輕盈的全新合作系列。在當下,僅僅是親近自然 的 行為,便足以予人煥然一新的感受:本系列意在致敬人與自然 聯結的全新自由,積極探索自然界的種種奧妙,鼓勵你我向前邁進。

別具新意的字母圖案構成本系列的鮮明特色:螺旋纏繞的粗線條隱約勾勒出動物形象,似青蛙又似鴨嘴獸,刻意留下豐富的想像空間。平滑而流暢的圖案,代表著自然界的對稱結構,散發天然和諧之美。極具立體感的木筏形象凝結於 5 MONCLER CRAIG GREEN的字母標識之中,象徵著水陸皆通的奇妙存在。

Craig Green憑藉 充滿想像力的傑出構思,以實用精神持續鑽研服飾製作,不斷深入思考服飾功能的本質。他在堅持秉承實用與耐穿兩大原則的前提下,帶來了充滿魅力、耐人尋味的作品,同時實現了廓形的功能性與統一性。拉鍊式風衣和外套,均精心採用輕盈棉布和尼龍製成。結實耐穿的製服外套以棉布製成,搭配寬鬆便褲。啞光、亮面、防撕裂尼龍等盟可睞 Moncler標誌性面料悉數登場,以大地色調為主,點染幾抹鮮亮的紅色、黃色、橙色、橘色、電藍色,惹人矚目。短款上衣、長款派克大衣和襯 衫夾克,飾以多種多樣的絎縫圖案,令人耳目一新。同樣精心打造的運動鞋、字母印花包袋和錢包,令系列更加完整。

5 MONCLER CRAIG GREEN合作系列將對立元素交織碰撞,又奇妙地融為一體:透明與非透明、絎縫與素面、啞光與亮面、水域與大地。矛盾統一,盡見平衡之道。

系列設計師 CRAIG GREEN

Craig Green是一位出生於倫敦的設計師,他的作品設計新穎、功能實用且自由灑脫,因而在全球範圍備受尊崇。 Green於 2012年從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時裝專業畢業並獲得碩士學位不久,他便創立了以其名字命名的品牌。 他的設計原則一以貫之,致力於探索功能性服裝的美麗與謙遜。在每個系列中, Green都會以標誌性的服飾,如工裝夾克為創作基礎,肆意揮灑從情緒中汲取的不竭靈感。他的幾件精選服飾已被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服裝學院和倫敦維多利亞阿爾伯特博物館永久收藏。同時, Craig Green也於 2016、 2017及 2018年連續獲得 The Fashion Awards最佳英國男裝設計師獎。

5 MONCLER CRAIG GREEN 合作系列現已於盟可睞 Moncler專賣店有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