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UJÁN Tiger and Leopard Conservation ( 蘇罕虎豹保育機構) 的成立旨在保護印度部分地區的野生環境,並讓後世傳承其多元化的文化遺產。Chantecaille 將透過是次的彩妝系列支持SUJÁN 在印度當地極具關鍵性的保育工作。

「花豹與老虎震懾的眼神一直讓我深深著迷,與SUJÁN 的合作更為我帶來創作靈感,以老虎和花豹出沒於 繁茂林木及荒野岩地取材,創作出兩款晶瑩跳脫、靈動的眼影色調。」

— Olivia Chantecaille

限量版閃爍光采眼影

閃爍光采眼影加入兩款全新珠光亮澤色調,賦予雙眸閃耀的晶瑩光芒。部分收益更用作 支持印度新合作伙伴—SUJÁN Tiger and Leopard Conservation ( 蘇罕虎豹保育機構)。閃爍光采眼影革新的啫喱粉末配方蘊含細緻的珠光粒子,為眼簾添上炫亮金屬色調。 眼影不含滑石粉、質感極致幼滑,可輕易暈染或層疊添加,打造羽毛般輕盈柔滑、不起 皺摺的炫彩眼妝。

「這兩款大地色調映襯著野外的色彩,帶來如老虎和花豹般的懾人氣勢,卻不失溫柔高雅。」

— Olivia Chantecaille

限量版花妍唇澤

質感極致輕盈、瑩澤豐潤的花妍唇澤完美覆蓋雙唇,同時賦予雙唇如唇彩般的飽滿光澤,打造舒適又時尚的迷人妝效。花妍唇澤注入持久柔滑而不黏膩的潤唇配方,使唇膏更易於塗抹,為雙唇帶來奶油般的舒適感受。配方中更加入透明質酸,讓雙唇時刻保持飽滿豐盈。

「花妍唇澤讓你自在、舒適地嘗試大膽的季節性唇色,卻不會讓您感到突兀。 自疫症爆發至今,我一直很懷念以前化妝時以大膽色調表達自我的樂趣,特別是唇妝。無論是戴著或脫下口罩,花妍唇澤的完美配方都能為您帶來潤澤紓緩、豐盈亮澤的唇色,絕對是您不可或缺的化妝品。」

— Olivia Chantecaill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