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aximilian Davis 說道:「我想以荷里活文化向 Salvatore致敬—這指的是新的荷里活,歌頌其獨有的輕鬆和性感,巧思描摹日落和日出。」

Maximilian Davis 首個 Ferragamo 系列即將在 2023 年的春夏系列正式上市前率先發售,僅限一個月。預覽系列除了可以更了解 Davis的 願景,並展示出他首場米蘭時裝騷的主題:海灘色調和悠閒優雅、全新視角和現代魅力。

仿照 Salvatore Ferragamo 為 Marilyn Monroe 打造的閃亮紅色高跟鞋中擷取靈感設計出的現代款式,飾有精緻吊帶細節的緊身褲綻放的造型魅力,或是流露顛覆女性氣質的麂皮,此系列的重點單品現已可供選購。全新標誌性配飾首次推出:時尚、魅力十足的涼鞋及 Elina 高跟鞋均飾有 Gancini 圖案鞋跟,Davis 以嚴謹簡約的詮釋,演繹休閒鞋和靴子。

在獨家預覽中亦包括了 Ferragamo 首次發佈的全新手袋系列:Davis 為傳奇袋款 Wanda 用上高亮度裝飾和全新比例設計,成為象徵新時代的圖騰。另一款手袋帶有鏤空剪裁,拋光皮革搭配內層帆布形成對比效果,其簡約設計與海濱波動形狀互相呼應,演譯成精準的線條,印證了 Davis 的視野。Davis 解釋道:「這不但與 Ferragamo、荷里活和海洋有關,更與我和我的 DNA 有關。我期望藉由Ferragamo的視角,展示這種觀點。」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