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FURLA 2022年新春虎年系列

25 Jan, 2022

新年伊始,滿懷著對新年的期許,FURLA 推出 2022虎年系列,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

1/2

FURLA 2022虎年系列率真自然地詮釋出品牌的時尚生活態度 ——自由、愉悅、充滿活力。新年系列中,Babylon小手袋和小皮具以溫柔的藕粉色為主色調,把時尚優雅的設計融入生活中。此款式選用牛皮匠製而成,紋理清晰質感細滑,皮革上壓FURLA標誌性拱門標誌圖案,搭配栩栩如生的小老虎印花圖案細節。小老虎們造型或睡臥休憩,或嬉戲於花叢中,演繹出趣意橫生的愉悅氛圍,表現出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和對新的一年生活的美好嚮往。

1/2

另一手袋及小皮具款式則以充滿童趣的卡通老虎造型為靈感打造可愛玩味感,採用頭層牛皮材質精製,質感柔軟細膩。炯炯有神的雙眼上鑲嵌著一對褐棕色寶石,如閃動著的光芒,兩鬢的虎鬚和額間俏皮的虎紋以絎縫工藝精心雕琢而成,張揚地展現著個性活力,躍進愉悅自由的新一年!

FURLA 2022新春虎年系列以輕鬆愉悅的設計風格,傳遞品牌活在當下的價值理念,在新的一年裡打造全新的時尚優雅的生活方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