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這樣美白就對了!

14 May, 2018

美白是女士們的終身事業,要白得其法,就要遵守「密集修護 – 保濕 – 防曬」的法則,配合適合個人需要的產品,便能時刻擁有白皙剔透美肌。

精華素蘊含高濃度美白成份,是不可或缺的日常修護。若你追求高科技產品,含活性維他命C的Kiehl’s醫學維C淡斑精華及Skin Ceuticals美白啫喱修護水,讓你在家中都能享受到醫學美容的修護功效;崇尚自然的話,不少品牌借助大自然的美白力量,蘊含有機水仙的Amala亮白定點淡斑精華及注入梔子花精萃的Chantecaille 梔子花煥白精華就是不錯的例子。

1/2

以為美白精華可以取代保濕霜?實在是大錯特錯!面霜能鎖住美白成分同時保濕,令肌膚更水潤透亮。Dior玫瑰花蜜純白亮澤乳霜更能緊緻毛孔,配合Gloss Petal™亮澤揉膚棉,猶如打磨一般令肌膚透現亮澤光芒。

最後要做好防曬工夫,SOFINA 經典的UV防曬乳液和Jill Stuart啫喱狀防曬霜質感輕盈水潤,屬零負擔防曬之選。準備來一趟陽光假期?FANCL的推出夏日限定亮肌套裝,集美白、保濕及防曬於一身,當然不容錯過!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