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墨鏡系列

Golden Goose推出的全新墨鏡系列,獨特的設計靈感注入復古的靈感重溫摩登印象,包裹著回憶與未來。

完美配飾,捕捉生活中令人驚嘆的美景。就這樣,戴上太陽眼鏡,世界變成了金色。 墨鏡系列包含了不同的形狀和配色,推出共五種風格,三種為醋酸纖維材質, 兩種為金屬材質。

辨識度極高的Cameron系列以panthos為輪廓,一個20世紀的經典墨鏡造型,defined by a high hinge and full base,提供廣闊視野。將摩登感注入經典,復古時髦風既吸引優雅經典人群,也吸引前衛人群。選取醋酸纖維材質,顏色上均選用乳白框棕色鏡片,玳瑁框墨綠鏡片,黑框黑鏡片,以及優雅白框鑲嵌金色鉚釘,獨特個性加入一絲搖滾。

大氣的方形造型Jamie系列是無性別必備款,顏色有四種選擇,除了經典褐色,黑色和透明粉色款,紅褐色樹脂框點綴淚珠型水鑽款。

造型新穎的不規則長方形墨鏡Jackie系列,有不同的配色:透明糖紙色調鏡框搭配同色系鏡片,經典褐色,永恆黑色以及獨家黑色鏡腿鑲嵌水鑽。

Roger系列深受心之所向目的地靈感啟發,Golden Goose重新設計了標誌性的飛行員墨鏡,結合極簡主義的方法與城市風格。 Roger有金色鏡框配綠色鏡片,銀色鏡框配煙藍色鏡片,以及黑色鏡框配黑色鏡片。

極具復古魅力的Scarlett系列,重塑貓眼型風格。有3顏色可供選擇——金色框墨綠鏡片,粉色框玫瑰金鏡片,銀色框藍色鏡片,最後是一款銀色框藍色鏡片以小碎鑽裝飾,盡顯設計巧思,彰顯獨特。

貫穿整個墨鏡系列的獨特細節是品牌標誌性的星星logo——醋酸纖維搭配金屬,金屬風格鏡片搭配鐳射鏡片。

SS22春夏系列

浪漫的風景、輕柔的海浪和交談的眼神交織在一起。這座城市以 一種全新的視角,讓不同的人找到彼此。

邁阿密和它的雙重靈魂成為Golden Goose全新旅程的目的地。清雅 柔和的氛圍在日落之後揭開了親密的一面,化為明亮的活力和耀 目的霓虹燈。 這座城市意想不到的二元性幻化成調色板——從柔和淡彩的藝術 區以其獨特的玫瑰色、薄荷綠、沙黃、透亮水光和淡黃色,到耀 眼色調的夜生活所使用矚目色彩、光澤、亮片和引人注目的印花。

潛入邁阿密豐富多彩的靈魂,本系列將每個人帶到輕鬆而充滿活 力的海洋大道之間蜿蜒的水的倒影和幾何裝飾藝術建築身旁。水 成為了這個系列的關鍵元素,通過手工藝術處理及時下先進的紮 染技術,通過透明亮片的應用,重現了海水在時裝上的光影效果。 轉化著這座城市所有的風土印象,這段旅程點亮了獨特的季節性印 花:包括品牌標誌性的褪色豹紋,現在以霓虹粉色和青綠色等流 行顏色呈現;復古的熱帶印花結合以火烈鳥、芙蓉花及棕櫚樹等 代表了這座城市的設計項目映襯。

本系列以明亮的浪漫主義為特色,刻畫著邁阿密的靈魂:大膽、 不可預測、無限可能。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