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cci慶祝冬日假期及即將來臨的癸卯兔年,以繽紛的別注系列迎接春回大地,多款充滿玩味的單品利用細緻的筆觸勾勒兔子的各種憨態,表達靈兔所代表的聰敏、健康和長壽。

系列網羅服裝、手袋、鞋履、配飾、珠寶和腕錶,揉合繽紛的色彩、印花和裝飾細節,滿載喜氣洋洋的節日氛圍。靈兔在各款單品上展現不同的面貌,既是針織圖案,又化身為刺繡布章,或成為T恤、皮革休閒鞋和G-Timeless 腕錶上的噴漆圖案。女裝精選一系列印花絲綢襯衫及半截裙,另有設計大膽的幾何單品,用色對比強烈。男士單品同樣主打充滿玩味的圖紋,剪裁饒富運動氣息。鞋履方面,鞋跟上的兔耳朵造型蝴蝶結及休閒鞋選用的抓毛素材,生動地捕捉兔子的特徵。最後,系列帶來多款手袋,包括特別版的經典Gucci Diana手提袋,飾有人手上色的條紋;而Gucci Horsebit 1955肩袋則換上珍稀皮革、呢絨和飾釘。

由Max Siedentopf拍攝的廣告企劃色彩繽紛,予人生機勃發之感,呼應春回大地的節日喜氣。三五知己在繁花似錦的夢幻場景中偶遇一群兔子,花團錦簇的色彩烘托系列單品,洋溢愉悅的節慶氛圍。輕鬆和感性的時光在這片田園風景中交替,柔和的晨曦預告新一年的來臨。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