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Guerlain Perfumeur 亞洲首間精品香水概念店進駐海港城

23 Aug, 2018

1828年,法國調香師和化學家Pierre-François-Pascal Guerlain在巴黎里沃利街(rue de Rivoli)創業,開設首間店舖,憑藉天賦美藝才華,為香氛及化妝界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2018年Guerlain 邁進新里程,於香港名店雲集的尖沙咀海港城開設亞洲首間精品香水概念店,更首度為顧客提供數碼香水諮詢及蜂印瓶個人化選購服務,帶來更為精緻優雅的奢華體驗。

薈萃60款香水,齊備無遺,可即時奉上,顯而易見:香氛就等同Guerlain法國嬌蘭。

設計儼然一座香氛圖書館

堪稱世上獨一無二的香氛專門店,珍藏了Guerlain 精心調配的60款芳香創作,傲然展示着法國香氛史上60篇經典章節,並依照調香師最喜愛的14種香料來分類,一目了然。這些原料都是Guerlain 鍾情的素材,譜奏成品牌獨有的「Guerlinade」香調,完美表達出香氛世家的創新精神、大膽觸覺,以及平衡配方成分的絕妙藝術。

數碼諮詢指引,找出心儀香水

想迅速精準地找出個人專屬香氛,Guerlain特設數碼諮詢平台,只需數個點擊,即能為您製作個人理想香氛氣息,效率高超,有趣好玩,助您找到自家標誌香氛。

1/1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