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EMO就像回憶,就像紀念品,就像痕跡。

法國巴黎奢華香水品牌MEMO PARIS香港首間香氛概念店近日於海港城正式開幕。MEMO視香水為旅程,並繪製了一個充滿情感的感官世界地圖。概念店以火車旅行為主題,店內滿佈白色皮革的行李箱,瀰漫著一股優雅細膩的氣息,勾起您旅途中每一段難忘回憶。

品牌名稱MEMO由Memory演變而來,香水喚起回憶以及對旅行探索的情感。兩位創辦人是一對夫婦──John是愛爾蘭環球旅行家,而Clara是一位巴黎詩人。他們渴望到遙遠的地方旅行及相遇,將環球旅行的回憶作爲靈感詮釋每款香水。所以,MEMO以「The journey is the destination」座右銘,幻想瓶子就是旅行目的地,而香水則是目的地的氣味,帶大家踏上神奇之旅。各款香調深深觸動每位「旅客」的嗅覺記憶,聯想起自身經歷,再次感受昔日旅行時的美好時光。

MEMO熱愛藝術,致力與藝術家、攝影師和作家合作,構思了一系列有關香水的插畫書籍和明信片。他們對每個目的地都充滿了想像力和渴望,共同發掘和探索一個充滿詩意的世界。店內特別提供風呂布巾 (Furoshiki) 環保禮品包裝,既美觀又能重用。

要是想任何時候都能浸醉在MEMO的香氣之中,你可隨意配搭自己喜歡的旅行裝皮套,隨身攜帶。除了香水系列外,MEMO亦有推出身體護膚、頭髮及手部護理,讓你全身散發優雅香氣。

另外,品牌的香氛蠟燭系列也不容忽視──有別於其他品牌,MEMO的香氛蠟燭均以法國製造的手工鍍金白骨瓷茶具為包裝,雞蛋杯套裝、茶杯、茶壺、馬克杯等等茶具紛紛刻劃了精緻的圖案,代表不同的MEMO目的地,盛載著品牌的特色香調,點燃的瞬間隨即帶你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中。蠟燭燒完後,它們便會蛻變成真正的茶具。

MEMO PARIS香港首店更展出其十週年音樂盒BOÎTE A MUSIQUE EAU DE MEMO。這款珍貴的音樂盒採用米色壓紋皮革製成,並由瑞士著名鐘錶製造商Reuge出品,及由資深瑞士鐘錶工匠全人手製作,更蘊藏著十週年紀念限定EAU DE MEMO香水,就像藏滿瑰寶的寶箱一樣。

不管你是喜歡與眾不同的香氣,或是想念旅行的感覺,MEMO PARIS必定是你本季最想發掘的目的地。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