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當世界重開,Isabel Marant Étoile女生回到街頭。在她的巴黎公寓外,她的解除封城造型仍保留去年居家穿運動服時難以抗拒的舒適,同時又渴慕悉心裝扮的機會。

2021秋冬系列以花卉圖案和科技面料的層次造型突出線條輪廓,浪漫之餘又回歸基本,融合六十與七十年代風格,剛柔並濟且無分晝夜。

將色彩斑斕的圍巾綁在刺繡標誌鴨舌帽上,春季連身裙外襯一件連帽外套,一對吊墜耳環在特大的羽絨外套的領口上閃閃生輝。

船底波鞋的回歸是結合粗獷與精緻雙重特質的最佳典範。Balskee波鞋是Isabel Marant於2010年推出的經典Bekett 波鞋的革新款式。

系列混合鮮艷與自然色調,並且將一些Étoile衣櫥必備單品重新詮釋。由比利時攝影師Quentin de Briey拍攝的造型照感覺粗糙而溫暖,訴說著巴黎漫步的故事。最後以一張朦朧的金銀色連身裙照片作結,彷彿是在酒醉中期待著下一個派對。

Étoile系列現於海港城店有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