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不是口號!5品牌推動永續生活
讓可持續變得更容易

04 Oct, 2021

環保是一個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近年時尚界除了不斷為我們帶來潮流單品外,還花了不少心思為保護地球、減少碳排放,甚至宣揚保育瀕危野生動物出一分力,讓我們能夠由頭到腳、從內到外實現可持續的綠色生活。

1/5

Chantecaille – 從心出發    印度瀕危野生系列

「能認識到參與保護印度老虎和花豹的家庭實在難能可貴。我一直鍾情及讚嘆印度人對於這些大型貓科動物的尊重和推崇,不過牠們仍在面對野外生活的危機 — 頻繁的偷獵活動和棲息地的喪失。而 Jaisal 和 Anjali Singh 對保護老虎和花豹抱有很大的熱情,並作出非同凡響的貢獻。透過與 SUJÁN 合作,他們協助開發了最智能及有效的方法來保護動物在野外的生活空間和領地,讓牠們能繼續生存之外,更與當地居民和諧相處,茁壯繁衍。我們很榮幸能在這秋季與他們合作,協助他們推行虎豹保育計劃。」— Sylvie Chantecaille

Chantecaille推出印度瀕危野生系列—限量版閃爍光采眼影,當中部分收益更用作支持印度新合作伙伴 —SUJÁN Tiger and Leopard Conservation ( 蘇罕虎豹保育機構 )合作企劃。據了解,SUJÁN Tiger and Leopard Conservation ( 蘇罕虎豹保育機構 ) 的成立旨在保護印度部分地區的野生環境,並讓後世傳承其多元化的文化遺產。品牌透過是次的彩妝系列支持SUJÁN 在印度當地極具關鍵性的保育工作。

閃爍光采眼影革新的啫喱粉末配方蘊含細緻的珠光粒子,為眼簾添上炫亮金屬色調。眼影不含滑石粉、質感極致幼滑,可輕易暈染或層疊添加,打造羽毛般輕盈柔滑、不起皺摺的炫彩眼妝。而限量版閃爍光采眼影盒上更綴以 SUJÁN 創辦人 Jaisal 及 Anjali Singh 鏡頭下老虎和花豹的震懾身影。今天起,讓妝容添上善與美。

AIGLE – 從小開始愛地球    FOREVER KIDS系列

AIGLE以最新微電影為主題宣傳企劃推出童裝服飾系列,整個童裝服飾系列由天然、有機或再生物料製成, 當中61% 的產品均與大自然油然而生,提醒我們一起保護大自然,將它化身成孩子們永恆的遊樂場。充滿歡樂、色彩繽紛的印花圖案和設計,加上可持續性和尊重生態發展的設計,必定讓父母及孩子們愛上!

AIGLE新款兒童天然橡膠靴the French Lolly,法國手工製造,由品牌位於法國、歷史悠久的工作坊中的工匠手工製成。這款橡膠靴採用認可的天然材料,時尚精緻的設計,加上明亮的色塊,令兒童橡膠靴增添趣味。

橡膠靴提供 28 至 34 碼兒童尺寸選擇,是品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消除不必要的塑料包裝等減少對環境影響的系列之一。

1/3
AIGLE FOREVER KIDS系列

FURLA – 出門必備的永續手袋    RE-CANDY 系列

提起FURLA,相信大家不會對Candy 手袋感到陌生。品牌首款永續理念的手袋Re-Candy採用再造塑膠製成,其意大利生產工廠不但是採用獲認證的可再生能源,設計元素更從永續的角度出發。當中包括FSC 認證紙標籤、附有的背囊採用天然染色再生棉製造、所有配件和肩帶均採用回收物料製成。為避免使用會造成污染的墨水,袋身綴有壓印而成的「Re-Candy」和 FURLA 標誌。另有粉紅色、紫色、橙色和檸檬綠色等繽紛活潑的色彩可供選擇。

FURLA Re-Candy 系列

Tommy Hilfiger – 轉季可持續的衣飾單品     男女秋裝

又到了遠足登山的好時節,想回歸大自然,同時又想努力保護它, Tommy Hilfiger 2021 年秋季系列絕對值得在我們的衣櫥中佔一席之位。

受到大自然之美的啟發,新推出的產品都包含不同的可持續創新元素。想想男士防水連帽夾克中的生物基和再生TH-Warm 保暖纖維,以及由 72% 回收聚酯製成的女士再生拼色褶襉中長半身裙,兩者都可以成為從夏季到秋季的完美過度單品。男裝方面,大地礦物色調貫穿了整個系列,並配襯格子、條紋、風景印花和陰陽格子等奪目圖案。實用的剪裁休閒舒適。與此同時,愜意的羊毛單品為長途步行和活躍的戶外生活增添時尚的保暖效能。女裝方面,樸實的針織款式備有各種剪裁和尺寸,溫暖舒適,適合任何場合。休閒實用的外套款式,講求舒適亦盡顯時尚氣派。與此同時,微妙的婉柔細節配搭工裝和法蘭絨材料,適合長途步行和活躍的戶外生活方式。順帶一提,男女系列的衣飾均不含聚氨酯彈力布料。

Tommy Hilfiger 2021 年秋季系列

Theory – 優質物料    對環境友好的生產方式製成

Theory 隆重推出 2021 秋季全球形象廣告特輯《放眼未來 In Pursuit of Tomorrow》。圍繞著具能力、遠見、追求創建美好未來的個人及團體,同時反映 品牌於價值觀及可持續性發展方面對人們、產品和地球的那份堅持。

廣告特輯的三位主角身穿秋季系列完美展示了 Theory 具標誌性的剪裁及布料,包括以對環境友好的生產方式製成的優質羊毛 Good Wool、優質棉料 Good Cotton 及採用創新科技製成的高彈性的尼龍布料 Precision Ponte ,這同時呼應了品牌概念,秉持並堅信以最優質的布料及精巧的剪裁技術製成的服飾能夠改變我們的心境、改善我們的工作模式並啟發我們的生活態度。

Theory 2021秋季系列

來!一起支持這些從理念到生產均具有環保意識的單品,為我們的地球帶來可持續的改變。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