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KILIAN PARIS全新限量版A Kiss from a Rose香氛 誘人的荊棘玫瑰讓人愛恨交集

03 May, 2021

KILIAN PARIS 隆重推出大中華地區全新限量版香氛,A Kiss from a Rose,賦予您一種二元對立的香氣體驗,讓人又愛又恨,卻不能自拔。天鵝絨般細膩的玫瑰花瓣,與神秘而又青翠欲滴的氣息形成強烈的對比,讓您遊走於甜蜜與危險之間。

玫瑰——象徵著無與倫比的浪漫情懷,貫徹整個香調,卻與盎然的綠意巧遇交纏。主調漸變深邃,最終散發出誘人的麝香氣息,猶像讓人難以忘懷的親吻對手。A Kiss from a Rose正式成為 KILIAN PARIS繁花迷醉 (The Narcotics) 的香調家族成員之一。

「我希望於香氛中能完美地呈獻玫瑰花瓣與荊棘之氣息」當Kilian Hennessy與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合作時如此解釋,「A Kiss from a Rose是精緻高雅的,然而要駕馭這香氣時絕不能掉以輕心。就像手握著玫瑰花一樣,您必須要承受枝蔓上荊棘的刺痛。在我而言,這無疑是對來者之警示!」

由輕盈、綠意盎然的植物氣息展開序幕後,A Kiss from a Rose瞬即綻放出玫瑰與茉莉之幽香。香氛的主調萃取自法國格拉斯的五月玫瑰(Rose de Mai),其嬌嫩的花瓣必須於黎明時份以人手逐一收割採摘;而源自中國的雙瓣茉莉之香氣,猶如在綠意果香之間靈動起舞,散發陣陣清甜的芬芳。最後,白麝香與莎草精華隨後迎上,奠定及延展香氣的餘韻,賦予其感性、溫柔和細膩的質感。

A Kiss from a Rose香氛瓶透現出高雅的瑰麗紅調。瓶身設計充滿裝飾藝術之風格,玻璃瓶的兩側刻上阿基里斯盾牌的標誌,冀以香氛幻化成每個人獨特的華麗裝甲。A Kiss from a Rose 的香氛創作完美地展現了Kilian Hennessy對法式極致奢華的追求,盡展激情與力量。

A Kiss from a Rose是一款讓人慾罷不能的香調。即使您要承受著荊棘的刺痛,令您遍體鱗傷,但玫瑰卻美艷得讓您蒙蔽雙眼,仍然毫不保留地深陷於這段危險的愛情關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