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evi’s® x GANNI 繼續以永續時裝為題回歸,靈感源自大自然本身,以及對園藝的新探索。由曼少 55% 經認證的有機棉和天然染料製成,採用來自植物和礦物質製成的染料,並加入節水技術,系列一共八件以天然柔和色調和清新俐落的輪廓為設計主軸,讓困身都市的你,都可以猶如置身於哥本哈根的悠閒花園。今季,與新世代網紅Emma Chamberlain一起享受對大自然的熱愛,踏足驚喜而愉悅的探索之旅。通過獨特的 Levi’s® x GANNI 濾鏡慶祝包容性和永續時裝。

1/2

總部位於哥本哈根的 GANNI,品牌精神不僅僅限於時裝潮流,創始人 Nicolaj 和 Ditte Reffstrup 的使命是創造讓女性覺得自主、自在的衣服。在過去的一年裡,恰巧世界各地的人都重新燃點起對種植的熱愛,不論是在後院、露台或是家中,都可以是一個學習園藝的地方。Levi’s® x GANNI 系列款式容易配搭和,以柔和色調捕捉夏末收穫季節的溫暖和豐盛的感覺。是次系列由有機棉、天然染料和節水技術製成,體現了Levi’s®與GANNI共同的永續時裝價值觀和責任採購(responsible sourcing),以時裝頌揚大自然的美好。

「GANNI 和 Levi’s® 是天生一對的合作夥伴。我們喜歡 GANNI 在設計中注入的樂觀、玩味又平易近人的感覺 — 以及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共同承諾,這是我們合作的重心。系列充滿了易於配襯的經典,既時尚又舒適。」Levi’s® Chief Product Officer —Karyn Hillman說。

「我不敢相信這是我們與Levi’s®的第三次合作,這證明了合作的力量!我們從一開始就在我們的願景上保持一致,我們繼續成長並互相學習。該系列完美融合了Levi’s®和 GANNI 的標誌性元素,我喜歡充滿幽默感的廣告系列。」Ditte Reffstrup — GANNI Creative Director說。

Levi’s® x GANNI 聯乘系列將於 2022 年 8 月 11 日哥本哈根時裝週期間出現在 GANNI 的 SS23 時裝秀中,作為預覽。香港區於8月18日Levi’s®海港城分店獨家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