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於 2021 春夏,Longchamp為大家帶來最新的驚喜聯乘系列 – Longchamp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現代時尚品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EU)由兩大於潮流界舉足輕重的最佳夥伴 Edison Chen(陳冠希)和 Kybum Lee (KB)共同創立。這次創新的跨界合作就像緣分安排一樣,Longchamp 創意總監 Sophie Delafontaine 首次遇 見 EU 的作品是在上海購買 T -shirt 送給哥哥,特別的設計引起了她對品牌背後設計理念的好奇!然後,他們 Sophie 與 Edison 更偶然於日本相遇結識,傾談起來更覺大家的創作理念相似,然後就促成了今次的合作計劃。

像之前與 Longchamp 聯乘的設計師和藝術家一樣,EU 一樣受到 Longchamp 標誌性的 Le Pliage®手袋設計得到 啟發,認為 Le Pliage®不僅具有跨性別及跨代的吸引力,還具有無限的重新詮釋潛力。兩大品牌更以 Longchamp 的品牌名稱作為是次聯乘系列的設計靈感,創作出標語 “Been a CHAMP a LONG time”,將另類幽默帶到了此合作中。此標語更揭示了此系列的設計主題拳擊,即使摔倒了也要奮鬥,永不放棄,永不言敗,就是冠軍拳手 的永恆信念!所以,此系列想帶出的訊息是 — 在日常中,我們都應該以同樣的心態對待生活,一起成為生活 中的冠軍。同時,此概念也呼應了 Longchamp 一向樂觀及充滿活力的品牌態度。

整個 Longchamp x EU 聯乘系列的設計均以經典的 Le Pliage®的尼龍或真皮手袋為藍本。於尼龍手袋系列中,共 備有 5 個款式,分別為以 “Been a CHAMP a LONG time”標語為主設計的可上膊手袋,小型手提袋,背包和腰 包,而大型旅行袋上則印有 EU 標誌性的紅色流血心型圖案和 Longchamp 奔馬的 monogram 圖案。

除以上的尼龍手袋外,Longchamp 的 Le Pliage® Cuir 亦是此聯乘系列的重點所在。在各款的真皮手袋中, Longchamp x EU 的拳擊風格標誌隨處可見。其中,可同時作背包及手挽袋的大型黑色柔軟小羊皮旅行袋為首度推出,在原本只可手挽的旅行袋上加入兩條可調節的真皮背帶,令旅行袋可同時作為背包攜帶,用途更廣。 皮革系列除以上的兩用旅行袋外,也備有小型 Mini Pliage 手袋、超迷你的 Nano Pliage monogram 圖案手袋及可 作銀包的咭片袋掛頸配飾,實用型格兼備!

此次合作除以上手袋外,還包括了一系列的時裝單品!為呼應主題,是次系列主要以男女合用的運動休閒服為 主,上面印有 “Been a CHAMP a LONG time”的圖案或 Longchamp x EU 的拳擊風格標誌圖案,顏色也以中性 的黑白灰為主,令衣服上的紅色 EU 心型圖案更為耀眼!除此之外,此聯乘系列更備有限量的拳擊風單品,包括黑色緞質的拳擊袍和短褲,女裝的黑色小羊皮短上衣及真皮的像筋長褲,全部均綴有聯乘的標誌性圖案,將 Longchamp 傳統的皮革產品與 EU 的現代時尚視野共冶一爐。

是次聯乘系列的所有作品均於手袋的背面或側面及時裝的背面縫上猶如車牌般的標籤,顯示了該作品的產品 編號和 EU 字樣,非常精緻有趣。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