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路易威登呈獻經典Twist 手袋

14 Nov, 2019

路易威登Twist手袋於2015年誕生,並從Pochette Trapèze手提包取材,現已成為品牌的新經典設計。巧妙的波浪形底部提供額外的空間,而新穎的LV金屬轉鎖則添上立體拱面效果,散發現代建築美學,使Twist繼續成為品牌的獨特標記。

Twist手袋是路易威登新經典手袋系列的矚目焦點,每季也會帶來新驚喜,換上嶄新色調及飾面。手袋在冬季披上深邃優雅的Cherry Berry深紅色,時尚演繹雋永的酒紅色,完美映襯寒冷的季節。深紅色袋身配以深藍色染邊及襯裡,加上閃亮簡約的銀色金屬配件,能即時為上班造型增添脫俗魅力。Twist獨有的極致時尚Argento銀灰色配以黑色袋側及肩帶,簡潔型格,為冬日造型增添摩登氣息,勢必教時裝迷愛不釋手。Twist經典系列亦帶來MM White Epi配瑰麗金色鏈帶的設計,成為滑雪假期的完美配飾。

今季的Twist PM手袋呼應路易威登高級訂製系列的Flower Tinsel主題,成為塑造迷人日夜造型的理想之選。品牌今季再度演繹奢華百變的Flower Jewel主題,捕捉冬日的夢幻感覺。經典的Monogram花卉圖案點綴Twist手袋的裝飾鏈帶,配以精緻的閃石,營造寶石般的璀璨效果。肩帶上的Monogram花卉圖案則化作玩味迷人的圓形細節。華美的短鏈帶令手袋更百變實用,既可配襯日裝,亦能為晚間造型錦上添花。手袋備有經典黑色或純美白色Epi皮革選擇,成為女士不可或缺的配飾。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