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野生花般盛開:
PUMA 與 LIBERTY 展現堅強自信女性美學

27 Sep, 2021

國際運動品牌 PUMA與集設計公司及英國百貨名所於一身的LIBERTY 首次合作,為街頭時尚注入華麗觸感,同時以真實的女性美學來表揚當代堅強的女生。

 PUMA x  LIBERTY 首個聯名系列,雙方都從典藏中釋出拿手好戲,並互相融合,重新創作統一新篇章。LIBERTY 聞名的花卉圖案點亮了以 Wild Garden 為主題的聯名系列,為 PUMA 經典的輪廓注入了清新女性美的形象。創作靈感來自當遇上困境時便憑藉花卉來安撫的理念,因此該系列以 “Still Growing” 為主題,比喻女性如野花般堅強,面對任何環境仍茁壯美麗地生長。

自 1875 年以來,LIBERTY 以其獨特的印花與精湛工藝而聞名,一直為高級時尚與奢華家居精品開闢平坦大道。提起 LIBERTY 便立即讓人想到花卉圖案、傳統、和獨特的英倫氣息。多年來,LIBERTY 建構了一個致力於發展設計傳承工藝的遺產寶庫,全因創辦人 Arthur Lasenby Liberty 對當時心愛的藝術和手工藝浪潮所影響。

1/2

在 LIBERTY 的設計檔案中,發現了 Toile de Jouy  朱伊紋圖案和東方色彩的園林圖案,所以這次聯名系列有 LIBERTY 為 PUMA 定制了相關的印花織物。而複雜又細緻的園林圖案,由 LIBERTY 倫敦總壇的自家藝術團隊手繪而成。該圖案以 “Wild Garden” 命名,當中展示了各種有如寶石色調的動植物圖案;異國的雀鳥、蝴蝶、小鹿、白兔、粉紅飛馬,甚至還藏著一頭 LIBERTY 美州獅。

PUMA x LIBERTY聯名系列採用大膽的視覺效果和鮮豔的色彩,把花卉柔和內斂的形象一轉,以野花的生命力來表揚現今無所畏懼、強大而富有創造力的女性。聯名系列涵蓋了時裝服飾和鞋履,而鮮艷色彩和刺繡都為 PUMA 注入了既溫柔又大膽的鞋履設計中。鞋款包括了 Wild Rider、Forever XT及Basket。當中的訓練型鞋款Forever XT能提供即時的緩衝和強化靈敏度的觸感。服裝產品伸延至 PUMA的經典輪廓以外,例如獨特的雙面和式外套(Kimono)、飄逸的碎花裙、舞蹈緊身衣等。配飾類同樣帶有花卉微妙的特質,用在帽子和小手袋之上。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