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來自紐約的手袋品牌Mansur Gavriel 與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 推出聯名限量Capsule 系列,帶來四款不論是日常抑或戶外生活的夏日必備手袋,從藝術與大自然形態中汲取設計靈感,將Mansur Gavriel 的經典手袋款式與Marimekko 設計師Maija Isola 和Annika Rimala 於1960 年代原創設計的兩款大膽印花完美揉合,以夢幻的Mansikkavuoret(士多啤梨山脈)與大家攜手迎接甜美可口的盛夏。

有別於品牌標誌性的皮革款式,是次Capsule 手袋布料在Marimekko 赫爾辛基的自家印染工場完成印染,再運送至意大利的家族經營手工藝皮具工廠,由Mansur Gavriel 工匠悉心完成手袋製造的每一步驟。

1/2

「我們一直是Marimekko 的忠實愛好者,Rachel 在羅得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時攻讀的就是布料設計專業,並前往Danmarks Designskole 進一步研究Scandinavia(北歐風)面料設計歷史和布料印花原創設計。因此,我們對這次合作感到十分榮幸。Mansur Gavriel 和Marimekko 都以注重色彩運用著稱,這正是我們所鍾愛的品牌特質。而且,兩大品牌都以大自然為靈感之源,我們都崇尚簡約設計、圖形藝術和充滿趣味的作品表達。」

Mansur Gavriel 品牌創始人Rachel Mansur 和Floriana Gavriel 說道。

Marimekko 創意總監Rebekka Bay 表示:「是次Capsule 系列旨在表達夏日的歡欣喜悅,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Mansur Gavriel 推出聯名合作系列,並在系列中運用由設計師Maija Isola 創作的經典Mansikkavuoret(士多啤梨山脈)和設計師Annika Rimala 創作的Suomu(魚鱗)印花圖案。這些充滿活力的印花圖案與Mansur Gavriel 的經典手袋款式:帆布袋和水桶包——互相碰撞,造就了至為濃郁甜美的夏日美夢。因為我們都擁有對藝術和大自然的熱愛,還有對色彩和圖形的熱愛,令這次合作更順理成章。本次聯名Capsule 系列完美地向世人證明,能夠為日常生活創造歡樂的經典而品質卓越的設計,並不一定只有柔和的色調。」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