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新香水 CORFU 科孚島 屬Graines Vagabondes 漂泊種子系列 。

光芒四射的香氣,有如希臘的天空一樣充滿活力,

陽光灑在肌膚上的暖意,

就像在愛奧尼亞海裡潛水的回憶。

靈感

親愛的Philippe,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念著一個希臘島嶼,一個完全令我著迷的地方。科孚、科孚、科孚。我聽到“corps”和“fou”,甚至“coeur”和“fond”的音節。沒錯,這是必須懂得說法語的人才能理解當中的同音異義,但畢竟我們是來自法國的 Memo Paris !所以請跟我一起說出它的名字,一起感受它的魔力。陽光灑在肌膚上,在遐想中翩翩起舞,潛入像綠松石色的海洋。空氣中瀰漫著花香、果香和充滿陽光氣息的麝香。我很樂意迎接你的到來,遊歷這海岸 ─ 愛奧尼亞群島 (Ionian Island),體驗它為你帶來的驚喜。這個島嶼經歷意大利、拜占庭、羅馬、英國和法國的文化洗禮,在記憶承載這些國家的語言和口音。令我不禁想起不同香氣原料的相遇,鮮花及果實就是母音,而木和麝香就是子音。科孚島的香調和發音都是由兩個音節所譜成。

Clara上

陽光麝香

大海締造了一個傳奇,令人心潮澎湃,情不自禁,帶來佛手柑、橘子、葡萄柚、玫瑰精油和廣藿香的微笑。當游過琥珀金色紋理的岩石通道,置身綠松石色的海裡,水流如鳶尾花般柔軟,在愛慕運河(Canal d’Amour)即將邂逅永恆的愛情。這個希臘小島還有許多秘密,隱藏於茉莉花、葵子、檀香木及零陵香豆之中。黑加侖原精將覆盆子和蜜桃巧妙地結合起來,迎接各國的洗禮。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奇妙創造讓人聯想起意大利、法國及英國的建築美學、拜占庭教堂和羅馬遺跡。科孚島佈滿不同時代及文化的軌跡、雪松木、麝香和鈴蘭,語言、傳統、大黃和天竺葵,相遇在這萬物之島。

香調:大黃、鈴蘭、麝香

Corfu插畫書籍

「大黃的氣味首先呈現,當我閉上眼睛沿著灌木叢林的小徑行走時,我知道我會喜歡這個柏樹林。也許我會迷失於這廣闊的橄欖樹林中。但於深山林中,我能細膩地品嚐那充滿動物及麝香的和諧氣味。」

MEMO PARIS熱愛藝術,邀請了兩位藝術家一起為CORFU插畫書籍進一步展開豐富的想像力,包括作家Albane Gellé(阿爾巴恩·蓋萊)和插畫家Valérie Linder (瓦萊麗·林德) 。

香水瓶設計及包裝

香水瓶身插畫呈現 CORFU 雄偉壯麗的懸崖及彎曲的海岸線,更用上標誌性的白色和金色帶來陽光氣息。

CORFU為MEMO PARIS開啟新一章,履行對環境的承諾。香水包裝盒80%屬再造紙,使用安全的 UV 油墨印刷。最外層包裝選用有機玻璃紙,100%可分解,對環境無害,進一步推動環保。

這款新包裝的設計靈感源自 Tendre 古地圖,演繹出一個奇幻的感官世界,記載著人生的不同階段。在MEMO的香氛世界,每一款香水都代表著一個充滿情感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