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risine是法國香氛品牌,產品包括香水、香氛裝置、香氛蠟燭等。旗下雲集多種法國百年經典香水品牌,擁有一流的調香師,品牌內的香調別具個性而精緻高級,並以標誌性「Nogara自調香水」聞名,其Scent Bar提供個人客製化調香服務,還為婚禮、企業、商場規劃空間香氛方案。走進店裡即能感受法式古典氛圍,像置身於巴黎這個浪漫而芳香的國度。除了展示法國香調氣息外,Parisine還定期舉辦各式各樣的法式香氛工作坊,意在推廣法國香氛美學、文化及工藝傳承,讓香氛愛好者親手體驗及創作香氛作品。

Parisine於2014年由法國的創意企業家Amélie Huynh創立,品牌靈感以法國作家Nestor Roqucplan自創的法語代名詞 Parisine──巴黎難以捕捉的氣息──命名,秉持着汲取巴黎文化氛圍的理念。旨在利用專業的嗅覺捕捉了巴黎每個輕盈且高雅的精華香調,以法式的芳馥香氣為生活每一個角落注滿典雅芬芳的韻味,將巴黎文化的內在靈魂帶給所有香氛愛好者。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