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RADA THUNDER 期間限定店進駐海港城

25 Jun, 2019

Prada 隆重推出 Prada Thunder,是一個包含一系列男裝及女裝服飾、手袋、鞋履和配飾的全新系列,特別呈獻藝術家 Jeanne Detallante 獨家為 Prada 2019 秋冬男裝及女裝系列設計的印花。充滿原創性的單品,以科學怪人和他的新娘世界中所出現的圖案點綴 – 包括心型、電子玫瑰及閃電等,並以特別為本系列設計的包裝呈上。

Prada Thunder 期間限定店進駐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其靈感源自系列中流露的浪漫氣氛和哥德風格。空間設計方面,命為「交替電流」(Alternating Currents) 的牆紙設計以男性及女性身體的輪廓剪影,對比由荒野和懸崖組成的泛光景觀,為空間增強視覺效果。產品陳列櫃和隱約發光的透明桌子,令人仿如置身超現實的實驗室。

另外,Prada Thunder 與其特別的展示設計將從7月2日至28日移師至Prada廣東道專門店內。

PRADA THUNDER 期間限定店

日期:2019年6月18日至7月1日

時間:10am – 10pm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