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PUMA x COCA-COLA
懷舊聯乘系列

23 Aug, 2022

國際運動品牌 PUMA 與 Coca-Cola 攜手打造懷舊聯乘系列,結合兩者傳統的元素。 為全球時尚市場投下驚喜震撼彈,將可口可樂的復刻品牌標語和曲線玻璃瓶身等大家熟知的設計 元素玩趣注入,釋出令⼈⽿⽬⼀新的多款潮流產物。  

PUMA x Coca-Cola 系列以黑、白、灰藍、墨綠及深紅色作主色調,運用復古可口可樂細紋圖樣 描繪設計,增添濃厚懷舊氛圍。聯名系列中可窺見復古美學與未來主義相互碰撞相得益彰的精彩 火花。該系列會率先推出聯名服飾產品例如各款圖案 T-shirt、短褲、連帽衛衣以及講究剪裁的休 閒 Polo Tee。

而稍後系列第二階段將釋出數款新服飾如T7 運動套裝及三款鞋款,包括令⼈⽿⽬⼀新的 Rider FV ,本是 PUMA 首款慢跑鞋, 而今年再度推出,更新版以融合現代設計元素的經典細節為特色, 加上用了薄荷綠拼銀色PUMA Formstrip跑道標誌,額外清新。而辨識度高的 PUMA Suede 得到 永恆品牌 Coca-Cola 的重新詮釋,絨面革拼上帆布物料,重塑了精緻的細節,在精選產品上配上 復古色調還有Coca-Cola 經典的流線條紋。別出心裁的聯乘鞋履透過聯名的標籤和凸字吊牌,該 特別版更附有特色鞋帶及包裝。此外還有 Wilo slide 拖鞋,搶眼的配色最適合穿著它參加池邊派 對。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