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級訂製時裝能依據個人風格特質,突顯自身優點的個人化造型。VALENTINO BEAUTY衝擊傳統界限,讓唇色也能展現高訂時裝般的夢幻格調,一推出便受萬千彩妝控、時尚網紅熱烈追捧的ROSSO VALENTINO高訂經典唇膏,猶如色彩魔法捧,瞬即為妝容添上奢華尊貴的高訂色彩。

兩種輕透配方極緻顯色柔滑

VALENTINO BEAUTY獨有一套質感美學,為每件產品巧妙注入創新與著重感官享受的配方,成就輕盈、透氣、持久與舒適兼備的時尚彩妝品。ROSSO VALENTINO備有兩種非凡質感,啞緻質感既不乾燥且順滑易推,締造出輕柔幼滑如絲絨的霧感效果,蘊含的啞光劑及油分能提供傳統啞色唇膏缺乏的卓越舒適感,濃郁的色調更能持久保持原色。嶄新的絲緞質感為櫻唇賦予柔滑及濃郁色調效果,發揮猶如液質唇膏的特色。

唇膏專家自動調節絢麗唇色

ROSSO VALENTINO亦展現度身訂造的高訂精神,多達50種的豐富色調以供選擇及擁有獨有科技可針對不同嘴唇底色,讓每張櫻唇都能突顯自身優點,包括暖色底色AMBRA與冷色底色ROSA,能展現每人與別不同的美麗。啟發自羅馬光芒的專利光線反射珠光成分Roma-Light Complex™增強唇膏顏色的濃度及亮麗度,透過折射更多的光線提高每種色調的亮麗度。這種發光的珍珠分子從500種珍珠中嚴格挑選,多層次結構有效捕捉光線,令唇色更輕柔而不會過於閃亮,只要在唇上輕輕一掃就能締造絢麗唇色。7大熱賣人氣唇色,由玫紅色調至裸粉紅一應俱全,正能迎合秋冬的華麗浪漫風潮。

ROSSO VALENTINO大熱唇色號暖色: AMBRA底色

111A - 復古紅棕
409A – 肉桂奶茶
219A - 橘調正紅
409A – 肉桂奶茶

ROSSO VALENTINO大熱唇色號冷色: ROSA底色

100R - 裸粉紅
213R - 煙棕玫瑰
223R - 深褐紅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