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AG Heuer宣佈荷里活演員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為最新品牌大使。由《極速罪駕》(Drive)中深沉內歛的車手,到《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中載歌載舞、並憑此角色獲金像獎提名,賴恩高斯寧是一位不輕易被定型的演員,然而他所演繹的角色都有其共通之處 — 無所畏懼,不斷挑戰自我,推進極限。

對TAG Heuer和演繹品牌出品的男士而言,個人的熱忱、率性隨意的風格、追求卓越的堅持,同樣是精髓所在。賴恩高斯寧的個性角色,以及他被視為傳奇人物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接班人的形象,令他成為擔任品牌大使的不二人選;兩人風格氣質如出一轍,令品牌形象與時並進。然而,賴恩高斯寧所代表的不止於此;他體現了新一代的剛陽氣質,敏銳細膩,流露不刻意經營的自信,一如品牌本身。

TAG Heuer重新探索品牌一大經典 — TAG Heuer Carrera(卡萊拉)系列,呈獻新一代三針腕錶,貫徹雋永動感與優雅氣息。

TAG Heuer新一代經典三針腕錶 — TAG Heuer Carrera 三針腕錶,兼具動感與優雅,無疑是品牌與賴恩高斯寧合作的最佳起點。

這款腕錶象徵品牌的賽車傳統,當中優雅氣息與無畏精神緊密相連。賴恩高斯寧作為熱情投入的賽車愛好者,定比一般人更懂得欣賞品牌對簡潔線條和清晰讀時表現的追求。這個系列正正代表了TAG Heuer出品中最為純粹、優雅的腕錶。

賴恩高斯寧表示:「我欣賞它的雋永設計。一般而言,我喜愛簡單、俐落的設計。因為我成長時家境不太富裕,傾向追求簡單和經典的物件,令我不必顧慮潮流趨勢。」

全新系列共十三個型號的腕錶,將經典時計重新想像出四個新版本 — TAG Heuer Carrera Day Date 41 mm、TAG Heuer Carrera 兩地時 41 mm、TAG Heuer Carrera Date 39 mm和TAG Heuer Carrera Date 29 mm。

TAG Heuer Carrera Date 39 mm TAG Heuer Carrera Day Date 41mm

今回TAG Heuer Carrera(卡萊拉)系列腕錶的直徑39毫米和41毫米錶殼款式採用Calibre 5 自動機芯,配備新款錶殼,錶耳更見考究。精鋼錶帶版本選用新式H形錶鍊,皮革錶帶版本則選用啡色鱷魚皮錶帶。

錶盤清晰易讀向來是設計的優勢所在,尤其是當中更顯眼的指針和更考究的刻度配搭。Carrera Date 39 mm日曆框設於6時位置,Day Date 41 mm的日曆框則設計得更加纖薄。

TAG Heuer Carrera (卡萊拉)系列兩地時41mm

TAG Heuer Carrera(卡萊拉)系列兩地時配備Caliber 7自動機芯。Twin-Time版本設新式H形錶鍊,錶盤上的時針和分針更為顯眼,並設Twin-Time 指針針端綴飾考究。流露優雅與運動感的設計,以銀、藍雙色錶盤外圈來分別日與夜。

TAG Heuer Carrera (卡萊拉)系列29 mm

TAG Heuer Carrera (卡萊拉)系列29 mm配備Calibre 9自動機芯,以新款錶殼示人,錶耳更見考究,並設新式H形錶鍊。

為令清晰讀時表現更上層樓,錶盤結合更顯眼指針與新刻度更見考究,反射光線,以Carrera(卡萊拉)系列原作刻度為靈感;直徑29毫米錶殼款式設於6時位置的日曆框更見精良,刻度上飾以鑽石。

TAG Heuer Carrera 三針腕錶系列之面世,標誌着TAG Heuer Carrera(卡萊拉)系列的歷史新章。純粹簡潔的設計、清晰易讀、考究精良,新一代Carrera 三針腕錶實乃一款傳奇腕錶的嶄新演繹。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