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麗妝容始於無瑕肌膚。來到一年的終結,美容品牌都會趁聖誕推出一系列限量修護套裝,讓你於節日期間由內閃耀迷人光采。

想要美白、抗老化、修復還是更多?聖誕倒數月曆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願望!Sabon和L’Occitane均推出24件的面部及身體產品,從頭到腳修護肌膚。經常一臉倦容?Estée Lauder 的皇牌產品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修護露以多款套裝亮相,於晚間加速修復肌膚,為節日作更好準備。

Sabon
L’Occitane & Estee Lauder

許多品牌更特別為聖誕節換上精緻的包裝,像La Mer就跟著名的Little Miss聯乘合作,為經典的精華面霜披上新衣;Kiehl’s亦邀請了插畫家Andrew Bannecker為一系列暢銷產品添上夢幻圖案。你也可以選擇倍大修護——innisfree 暢銷人氣產品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及綠茶籽精萃水分精華面霜推出聖誕增量版,讓你沉醉於滿滿的「美肌綠茶」修護。

1/3
La Mer
Kiehl’s Since 1851
innisfree

聖誕也是旅遊的高峰期,旅行期間更要好好護養肌膚。把握機會購買相等於半價的體驗修護套裝,讓矜貴修護與你隨身隨行。或是以John Masters Organics尊貴護髮禮盒讓極乾旱或受損髮絲重現生氣,好好護理經常被忽略的秀髮吧!

Valmont
John Masters Organics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