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ENDI Peekaboo Bar首度進駐香港,繼巡迴日本東京及莫斯科等站後,由即日至7月16日,於廣東道旗艦店,可讓顧客享受仿如置身咖啡廳的獨家體驗,設計百分百個人專屬的Mini Peekaboo手袋,將經典Peekaboo手袋的創意層次昇華。

Peekaboo Bar正如其名,以饒富玩味的手法演繹咖啡店的建築元素,設有特製長櫃檯及吧檯椅,讓顧客能輕鬆就坐欣賞並從各式手袋訂製配件進行挑選組合,如同調配咖啡般隨心訂製專屬自己的Peekaboo手袋。以FENDI經典黃色為主軸的Peekaboo Bar,為整個如café般的空間注入極致時尚感,結合 “Peekaboo Bar” 白色霓虹燈、玻璃設計與金色質感,打造現代感十足的氛圍。

Peekaboo是FENDI的經典手袋之一,彰顯品牌精湛工藝及創意,將各種素材結合傳統,而品牌為實現個性化而不斷創新,透過Peekaboo Bar讓顧客亦能發揮個人創意,自由配搭手袋的以下主要元素,即袋身、手柄及肩帶,以及Defender “手袋外套” ,隨心打造獨一無二兼個人專屬的Mini Peekaboo手袋。

個人化訂製Mini Peekaboo的袋身有廿多種不同選擇,材質包括小牛皮、漆皮以及珍稀皮革;可替換式手柄也有廿多種選擇,網羅人造玻璃皮革及閃粉飾面等多種材質; 另有多款Strap You肩帶如彩色FF Logo刺繡,及備有7款獨家緞面素材及色調大膽奪目的Defender“手袋外套”,隨心搭配盡展個人風格。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