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ior Ski 滑雪別注系列是 Dior 男裝在運動服飾領域上的探究,在藝術創意總監 Kim Jones 的創意揮灑下,以群山峻嶺為主題,突破性能、創造力與卓越品質的界限。

此系列是男裝第三個季度發表的滑雪別注系列,今年 Dior 延續與瑞典品牌 POC 的對話,再度融合頂級物料、創新新意與非凡技藝打造一系列保護裝備配件:護甲、頭盔和面罩等設計。與日本運動服飾品牌 Descente 攜手合作的服飾也展現相同願景,一方面展現不斷超越自我的決心,同時擁抱一種更為輕鬆的生活風格,服飾包括:包覆式針織衫、隔絕式保暖 T 恤、極輕盈羽絨外套、長褲與滑雪服,採用明亮色調,讓品牌標誌呈現極具凝視的視覺效果。此外,幾件單品上裝飾詩意的 Dior Peak 標誌,宛如冰川湖面倒映白雪皚皚的山峰,是一個別出心裁的細節。

結合高級訂製時裝精神與富含科技感的外觀,皆屬滑雪著裝的必備單品。Dior Explorer 斜背包及背包採用 CD Diamond Dior Peak Mirage 科技面料,100% 由 ECONYL 製成,一種再生與可回收的尼龍纖維,獲得全球回收標準(Global Recycled Stand)認證。本系列的亮點是後背包上的一塊布塊,以同色 CD Diamond 圖騰迎來驚喜。Dior Peak 針織踝靴借鑒了運動鞋的鞋底設計,提供完美抓地力。

符合戶外需求而不失 Dior風格,Dior Peak 繫帶踝靴優雅搭配各種造型且兼具實用性。採用先進的科技面料精心打造,可應對各種氣候條件,搭配襯墊強化結構為足部帶來極致舒適,靴筒上則飾有以反光物質製成的 Dior Peak 標誌。

Dior 與瑞士品牌 AK Ski 再度合作,推出兩款超現代的彩繪風格滑雪板,炫目色彩與經典色系,誌慶造就滑雪之樂的卓越工藝,以現代大膽的輪廓成為滑雪道上的點睛之筆。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