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TOMMY HILFIGER 與 TIMBERLAND 隆重推出 TOMMYXTIMBERLAND 系列第一批新品

09 Nov, 2021

Tommy Hilfiger 與Timberland 宣佈推出TommyXTimberland 2021 年秋季系列的第一批新品。系列的設計將 TOMMY HILFIGER 的經典美國基因與 TIMBERLAND 的真正戶外及工作美學合而為一,單品包括服裝、鞋履和配飾。TommyXTimberland 系列的第一批新品將於 2021 年 10 月 26 日起發售。

新品包括 17 件混搭的別注款式,旨在向 90 年代的色彩繽紛皇牌設計致敬,同時表揚兩個標誌性品牌的傳承。深受文化的薰陶,每件單品都與品牌各自開闢其道路的嘻哈音樂相呼應。TIMBERLAND 的招牌小麥和橙色與 TOMMY HILFIGER 的傳統紅、白和藍色的配色貫穿整個系列,而混合設計的標誌則以清新手法將兩個品牌完美結合。

轉季的層次穿搭設計打造出兼具風格、能抵禦任何天氣狀況和保暖的大衣和運動外套。多功能的單品,如拉鍊工匠褲、二合一雙面運動外套和寬鬆的回收再生大衣,專為活躍的戶外生活而設計。標誌性的TIMBERLAND® 6 吋靴則配搭經典的 TOMMY HILFIGER 旗幟,並加入拉鍊細節。系列備有配飾,可為任何造型錦上添花,包括混搭的多用途腰包 – 90 年代無庸置疑的經典必備單品。

Tommy Hilfiger 先生表示:「這次與 Timberland 的合作對我來說是一場期待已久的創意洗禮,與 Timberland 一起深入探索我們的昔日設計,重溫 90 年代那股樂觀精神、『一切皆有可能』的力量,並經歷了一次精彩的懷舊體驗。文化塑造了我們的品牌,而我們也塑造了當日的時裝場景。」

Timberland 全球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Raeburn 表示:「合作的力量是讓每個品牌盡情發揮其最好一面,然後突破界限,共同創造出截然不同的款式。我們創作的第一批單品,讓人馬上識別出 Timberland 和Tommy,就像透過漸進式鏡片觀看一本文化回憶錄。」

為了捕捉共同的紐約市傳統,TommyXTimberland 第一批新品的廣告活動由當地攝影師和多學科拼貼藝術家 Jack Greer,以及攝錄師兼數碼顛覆者 Malt Disney操刀拍攝。第一批新品率先面世,並為 11 月隆重登場的第 2 批新品打響頭炮 。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