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秋冬系列從紐約女性出發,透過按下快門的瞬間捕捉她們獨一無二的個性展現。這一季,我們深入探索服飾廓形、幾何結構、色彩和服飾的可轉換性。對比美學在本季中展露無疑:剪裁手法和解構主義,華麗格調和休閒氣質,超現實主義與運動潮流風尚。美式休閒運動風格是貫穿本季設計的主線。昂揚氣質和輕鬆風格,則與本系列的奢華感相得益彰。”—— Tory Burch

1/2

廓形

挺括飽滿的廓形與緊身內搭形成鮮明對比,營造全新輪廓,勾勒出曼妙身姿。休閒西裝包覆臀部弧線;不對稱的包覆式襯衫及女士緊身上衣,溫柔襯托出腰部曲線;高腰長褲在腳踝處輕微收窄。

輕盈針織高領毛衣和短拉鍊套頭衫,適合疊穿,可與連衣裙、長裙和運動休閒夾克等搭配,盡情釋放個性時尚魅力。優雅晚禮服融入潮流運動元素,毛茸馬海毛針織品點綴時尚圖案,透露別緻新意。

本季大秀壓軸的幾何連衣裙採用半透明密針織斜裁手法,舒適貼合,風格慵懶迷人。

色彩

查特酒綠色、鈷藍色、紫紅色的炫彩色調,在亮白和棕色大地色系中顯得格外耀眼。在孟菲斯藝術運動,尤其是娜塔莉·杜·帕斯奎爾(Nathalie du Pasquier)的作品影響下,本系列色彩張揚大膽,洋溢著樂觀精神,予人以無拘無束的感覺。

材質

該系列以多種材質混搭為特色,以舒適性為一貫追求。色彩斑斕的塔夫綢及金銀紗提花等豐富華貴面料運用,經水洗工藝後呈現柔軟質感;運動夾克和短拉鍊套頭衫,則採用了光滑高性能針織布。由此演繹當代女性魅力穿搭風格:融合日常穿著與活力運動裝。

令人耳目一新的質地,賦予基礎單品全新活力:珠皮呢休閒西裝,棉麻山東綢短裙,納帕皮革針襉褲。

1/2

剪裁結構

作為本季焦點的剪裁手法,在夾克和大衣精巧的手工縫飾內襯上展露無疑。本系列必備的修臀休閒西裝,採用無鈕扣或搭扣特別設計,更好地貼合身形。

印花圖案

抽象立體三維圖案,延續秋冬系列對幾何元素的探索。原色系針織T卹點綴手工串珠,為晚間休閒造型添上獨到魅力。玲瓏珠粒不僅點綴了山東綢緊身上衣,亦化身為馬海毛背心的別緻針織圖案。

配飾系列

本季鞋履設計棱角分明,採用光滑皮面打造,與服飾的柔軟曲線和紋理形成奇妙對比。方頭穆勒鞋點綴XXL絨面革鈕扣別緻細節,將古靈精怪的鞋履設計巧妙融入並締造舒適怡人的穿著體驗。紫羅蘭色和深紅色麂皮鞋,巧搭內嵌“島嶼式高跟”;彈性鞋面的短靴和一款全新的芭蕾舞鞋,綻放無限風情。

經典造型的手提包,融入了靈動活用的細節設計。超細帶水桶包內設可擴展夾層。拉開拉鍊,即可欣賞到充滿驚喜的對比色設計或是品牌標誌性的T Monogram “雙T”標識。飾有金色壓花標誌的挎包,質地柔軟,造型多變,帶來嬰兒藍、金屬查特酒綠、銀色等一系列可選全新配色和飾面。柔軟迷人的皮質信封包,搭配管裝肩帶以及品牌全新金屬混合標識。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