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Green Common呈獻全新菜單
以純素美食喜迎新一年

06 Feb, 2023

新年新氣象!Green Common以嶄新純素美食為你迎接新一年!全新菜單注入深受食客歡迎的港式地道風味,為大家帶來健康美味、零殘忍的純素菜式。

Green Common呈獻全新菜單,以多款革命性植物性食材如新豬肉、新餐肉及新魚柳等入饌,並由廚師精心烹調,零膽固醇,不含人造色素及味精,營養豐富同時零殘忍。新推出芳香撲鼻的青醬蘆筍意粉芳香撲鼻,讓人再三回味的野菌黑松露意粉、白汁新炸魚柳芝士焗意粉/飯及乾炒牛肉意粉載譽歸來,都是惹人垂涎主菜選擇!新鮮熱辣、餡料豐富的新夏威夷薄餅及新海鮮薄餅,同樣令人感到滿足。新菜式亦包括充滿地道茶餐廳風味的滑捋捋沙嗲牛肉熱狗及紅油抄手等小食,讓素食人士都可盡情享受港式情懷,令純素快樂滋味倍增!

野菌黑松露意粉

載譽歸來的野菌黑松露意粉,用上黑松露醬和風乾雜菌,醬汁以燕麥奶巧製,芳香濃郁,亦可選擇走五辛。

紅油抄手(8 件)

由新豬肉及芹菜包成豐滿的餡料,開胃醬汁滲出花椒麻辣及黑醋酸香,一口一件,香辣惹味!

滑捋捋沙嗲牛肉熱狗

沙嗲牛肉是港式茶餐廳名物,Unlimeat韓國植物牛肉片肉質嫩滑,沙嗲醬質感稠密,與熱狗同吃竟是意想不到的絕配!

新炸魚薯條

新魚柳炸得金黃香脆,內裡嫩滑多汁,是忙裡偷閒的香口選擇。

樂樂雞(5 件)

採用以非基因改造材料製成的Alpha Foods植物雞塊,含豐富植物蛋白,外脆內嫩,配純素燒烤醬及蜜糖芥末醬,加倍滋味!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