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近年時尚界再次掀起Ballet Core的潮流趨勢,深深俘虜眾多國際明星,就連全球最紅女團BLACKPINK的Jennie同樣以Ballet元素穿搭造型示人。Repetto作為芭蕾舞鞋的領軍品牌,今個秋冬再度揮灑創意,推出多款全新鞋履產品!

2023年秋冬系列,品牌以著名的俄羅斯芭蕾舞蹈員瑪利亞.科切特科娃 (Maria Kochetkova) 的日常作為設計靈感,推出了多種秋冬色系。由留戀夏末,到迎接初秋,重返舞台,再到年末的派對狂歡,瑪利亞都透過鏡頭一一捕捉她日常生活的景象。Repetto 則以當中的配色為靈感,推出多種全新秋冬色系,包括駝色 Cachemire、樹莓紅 Raspberry、金盏花橘 Marigold、霧灰Tonnerre、橄欖綠 Goa、可可色 Moka、咖啡棕 Ristretto及葡萄酒紅 Deep Wine等季節色系為多款經典鞋履增添秋冬氣息,亦採用不同面料如天鵝絨等,為產品增添質感。

Repetto一直採用芭蕾舞鞋作為核心元素,品牌致力將芭蕾舞鞋的特色融入平底鞋的設計,先後推出以交叉鬆緊帶為點綴的Joana,以及配合柔美絲帶的Sophia,透過標誌性的設計盡顯品牌的美學精髓,百搭的時尚造型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這次品牌延續Sophia的經典設計,重新設計Joana的交叉鬆緊帶,推出全新Gianna。與Sophia一樣,都是源自芭蕾舞鞋不分左右腳的傳統,以不分左右腳的設計更加提供極致的舒適體驗。另外,品牌更將「Ballet Core」的潮流趨勢深深融入日常生活當中,亦是2023年秋冬系列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之一!

近年,Mary Janes鞋款亦大行其道,Repetto 除了融入各種不同的色彩外,亦為該系列增添全新款式,例如運用精緻的圓扣綁帶,以及方形鞋頭設計的Georgia,或是帶有Repetto標誌性蝴蝶結的 Guillemette,為經典的 Mary Jane系列增加多樣性和極具優雅的時尚款式。2023秋冬鞋履系列的另一焦點則是落在採用經典 Cendrillon 芭蕾舞平底鞋作為原型,所推出的方形鞋頭設計的Garance,以及帶有品牌 R 標誌的Grenadine,都為傳統的芭蕾舞平底鞋帶來新意和驚喜。另外,為了讓大家在冬天也能夠追隨 Ballet Core 的潮流,Repetto重塑了經典的芭蕾舞熱身靴,推出適合都市日常穿著的Gentiane。以實心橡膠底,防水材質和舒適度高的絨面內襯提供極致保暖效果,是所有追求溫暖舒適的時尚人士的必備時尚單品。

2023 年秋冬不僅延續Ballet Core 熱潮,Athflow style 也繼續備受追捧。Repetto今季的運動悠閒系列顛覆想像,融入柔美的街頭元素,帶來多個極具特色的運動造型。整個系列彰顯品牌對於「時尚」和「舒適」的追求,除了充滿女性化的設計外,Repetto 亦以「Leggings」作為核心元素,簡單搭配一件極具街頭色彩的衛衣,貼合Athflow style 的潮流打扮。另外,截至今季Repetto 的成衣系列有超過60%都是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基本訴求,例如採用天絲、有機棉花和可再生布料作為主要材質,減少製衣對於環境的影響,繼續為推動環保出一分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