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XOVĒ 五款白松露高效面霜 與美肌保養模式完美交融

15 Feb, 2024

XOVĒ全新帶來五款白松露高效能面霜,讓您沉浸在每個護膚時刻的奢華享受,包括:「活顏煥肌面霜(萬能面霜)」、「活顏滋養修護面霜(復活面霜)」、「亮肌美白修護乳霜」、「活肌修護水凝霜」和「舒緩保濕修護霜」,打造專屬美膚的奢華體驗。您可以根據不同的環境和需求,靈活搭配使用這五款高效面霜,達到抗皺提拉、去黃透亮及滋潤舒緩等全方位的肌膚呵護。

「早P晚R」的美容理念強調日間「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如紫外線、污染和自由基。而在晚間就讓肌膚進入「修復」時刻,促進受損組織的修復,恢復彈性和光澤。XOVĒ五款白松露高效面霜都能滿足肌膚晝夜間對「保護」和「修復」的需求,確保您的肌膚在不同時刻都得到最適切的呵護,展現出健康光采。

XOVĒ白松露面霜帶來全新面霜體驗,以潤而不膩的多重質感修護抗老,抵禦脆弱問題,深入肌底修復膠原細胞 ,展現年輕緊緻肌膚,成為日常護膚最後一步的必然之選。在每個清晨和寧靜的夜晚,甚至每一個時刻,全方位呵護肌膚,散發自信美麗。

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

潤而不膩的「全能萬用煥肌面霜」,具卓越抗衰老效果,適用於面和頸部,極緻滋潤修復,緊緻回彈,撫平紋理,袪紋抗皺,預防淡化頸紋,強化肌膚儲水能力。

白松露活顏滋養修護面霜

質感柔潤豐盈,針對改善乾弱肌膚狀態,抵禦各種老化痕跡,對抗下垂鬆弛,激活細胞再生,緊緻輪廓,深入肌底補充水份,強化肌膚屏障,修復重生。

活肌修護水凝霜

觸膚化水的啫喱面霜,能極速滲透,具有防紫外線損害及解決皮膚暗黃狀態,提升皮膚水份,亮膚淡紋。

舒緩保濕修護霜

細膩質感能針對肌膚敏感情況,減少過敏泛紅,鎮靜舒緩,鎖水保濕,改善膚質,撫平皺紋。

亮肌美白修護乳霜

輕盈質感,根源抑壓黑色素形成,提昇底層細胞更生機能,抗氧、淡斑、淨白三合一。

XOVĒ 白松露護膚,以森林浩瀚年輕生命力,日月滙萃,精煉珍罕稀世白松露,成就無可比擬的抗氧緊緻奇蹟力。結合瑞士頂尖科研配方,以全球領先100% 植物活性提取技術, 成就W TruComplex ® 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 完整釋出100% 白松露抗氧賦活力量,深達肌底細胞賦活、更生、修復,感受深透肌底的年輕緊緻活力,體驗小貴婦輕奢美肌,定格年輕。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