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服务及设施

香港最新旅游景点 —“海运观点”观景台正式对外开放

Harbour City Ocean Terminal Deck

坐拥270度维港景色 欣赏香港日落晚霞最佳位置

位于海港城海运大厦新扩建大楼顶层的全新观景台 —「海运观点」现已免费开放予公众。楼高五层的新大楼位处维多利亚港中心、三面环海、坐落于海运大厦末端,享有独特优越地理位置。新大楼于2012年开始兴建,今年10月起正式投入服务。

270度免费观景台 近距离欣赏最美维港景致

新大楼由屡获殊荣的国际知名建筑师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 设计,利用海港城的地理优势,让公众可于不同角度尽览海景,把新大楼打造成香港新景点。新大楼顶层观景台─“海运观点”免费开放予游人观赏香港景色。其位置临海向西,坐拥270度维港景色,眺望香港岛及九龙半岛两岸美景,是欣赏香港日落和夜景的最佳地点,定必成为香港的新地标。

11家海景餐厅 汇聚环球美馔

海港城锐意引入多家香港首次登场的餐厅。海运大厦新扩建大楼的商户以食肆为主,每家餐厅均享有无敌海景及设有舒适露天雅座,让顾客在品尝环球美馔之余可同时饱览维港的迷人景色。

多元化活动场地 给予公众无限可能

海运观点”不仅是一个270度的观景台,更可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现场分别包括两个约6,500平方呎的活动平台,其中一个为天然草坪,可让公众于草地上悠闲地散步。另外更设可容纳约200人的户外梯级式看台,令将来于海港城的表演活动更多元化。

“海运观点”开放时间: 07:00 –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