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

本网页所载的所有资料、商标、标志、照片、图片、图像、短片、声音档案、连结及其他资料等(以下简称「网页资料」),只供参考之用。有关资料由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提供,本公司会不时更新资料,并不会作另行通知。虽然本公司会尽力确保本网页内资料的适时性及准确性,但本公司不会就网页及/或网页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可靠性、合适形或可用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公司不会对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网页而引致任何损害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间接或后果性损失,或任何因使用本网页而引致及相关的资料或利润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网页可能会连结至其他机构所提供的网页,但这些网页并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本公司不会对这些网页的性质、所显示的内容及其可用性作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阁下如浏览这些网页,将要自己承担后果。

本公司会竭尽全力使网站顺利运作。但如本网页因超出我们控制范围的情况下而暂停使用或未能开启,本公司不会对此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