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照片、圖片、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網頁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有關資料由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提供,本公司會不時更新資料,並不會作另行通知。雖然本公司會盡力確保本網頁内資料的適時性及準確性,但本公司不會就網頁及/或網頁資料的完整性、準確性、可靠性、合適形或可用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公司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間接或後果性損失,或任何因使用本網頁而引致及相關的資料或利潤損失承擔任何責任。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的性質、所顯示的內容及其可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閣下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

本公司會竭盡全力使網站順利運作。但如本網頁因超出我們控制範圍的情況下而暫停使用或未能開啓,本公司不會對此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