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Devialet 推出首个便携式智能扬声器Devialet Mania

04 Jan, 2023

Devialet 专家工程团队首次将领先技术注入高端便携式智能扬声器,随时随地送上自动调节360° 立体声效

享负盛名的声学工程公司 Devialet 今天推出品牌第一款便携式智能扬声器 — Devialet Mania,以奢华设计配以扣人心弦的立体声,送上最优质音色。

Devialet Mania 的智能设计与Devialet 最先进技术结合,冲破便携式音频遇到的障碍。Devialet Mania 采用现有和崭新的技术,扬声器能根据所处的空间调整声音,呈现真实无瑕的音效。

Devial​​et 首席执行官 Franck Lebouchard表示:

Devialet 一直坚持不懈为身处不同空间的用家提供非凡声音体验。 Devialet Mania 的面世标志品牌向此目标迈出重要一步。我们首次将专利技术应用于便携式扬声器带出完美音效。」

音效蜕变大师:开拓多项技术 打造最适合您的声音

Devial​​et Mania 主打两项独有技术,小巧便携设计提供开阔的 360° 音效,带来无与伦比的声音体验。

ASC(主动立体声校准)使用四个麦克风和嵌入式智能功能,令Devial​​et Mania 能按环境因素自动调整音频。置于房间中央时,Mania会自动开启360° 立体声模式;置于墙壁附近,Mania后则的两个全频扬声器将启动,加强前方两个扬声器的声效,营造开阔、强大的声场,带来极致便携式聆听体验。

Devialet Mania 呈现Devialet 世界级音频工程团队的另一项壮举。Mania配备四个全频单元和两个由扬声器有源匹配技术 (SAM®) 驱动的重低音(扬声器主动匹配),可在低至 30Hz 至高达 20,000Hz 的音频下提供强大的立体声。

Mania 是目前便携式扬声器市场上唯一能同时提供立体声和实时声波成像的产品,它结合了扬声器的回音消除和交叉立体声架构,让用家不受时间地点所限,享受卓越的听觉之旅。

不论何地 优雅随身

Devialet Mania 的圆形抛光设计和奢华梭织面料延续 Devialet 代表性 Phantom 系列的神话,标志性的设计反映Devialet致力结合奢华与技术创新。 Mania 仅高170 毫米,重 2.3 公斤,光滑的手柄便于携带,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颜色供选择。无论置于室内还是室外,Mania都可与环境完美融合,输出无可比拟的高质素音色。

延续与巴黎歌剧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Mania 系列还包括一款巴黎歌剧院版,以24k纯金点缀,并配有底座方便充电,亦适用于其他 Mania 型号,售价 690 港元。

无缝串流功能

Devialet Mania 备有双轨串流功能(Wi-Fi 或蓝牙 5.0)、Spotify Connect 和 Airplay 2,并能透过Devialet应用程序在DOS2系统运行,同款系统亦应用于Devialet Phantom 和 Devialet Dione 。

Devialet Mania拥有 IPX4 防水等级、10 小时中等音量电量,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让您身处哪里都可以与任何人共享高质量音效。

Devialet Mania 现在海港城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