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Devialet 推出首個便攜式智能揚聲器Devialet Mania

04 Jan, 2023

Devialet 專家工程團隊首次將領先技術注入高端便攜式智能揚聲器,隨時隨地送上自動調節360° 立體聲效

享負盛名的聲學工程公司 Devialet 今天推出品牌第一款便攜式智能揚聲器 — Devialet Mania,以奢華設計配以扣人心弦的立體聲,送上最優質音色。

Devialet Mania 的智能設計與Devialet 最先進技術結合,衝破便攜式音頻遇到的障礙。Devialet Mania 採用現有和嶄新的技術,揚聲器能根據所處的空間調整聲音,呈現真實無瑕的音效。

Devial​​et 首席執行官 Franck Lebouchard表示:

Devialet 一直堅持不懈為身處不同空間的用家提供非凡聲音體驗。 Devialet Mania 的面世標誌品牌向此目標邁出重要一步。我們首次將專利技術應用於便攜式揚聲器帶出完美音效。」

音效蛻變大師:開拓多項技術 打造最適合您的聲音

Devial​​et Mania 主打兩項獨有技術,小巧便攜設計提供開闊的 360° 音效,帶來無與倫比的聲音體驗。

ASC(主動立體聲校準)使用四個麥克風和嵌入式智能功能,令Devial​​et Mania 能按環境因素自動調整音頻。置於房間中央時,Mania會自動開啟360° 立體聲模式;置於牆壁附近,Mania後則的兩個全頻揚聲器將啟動,加強前方兩個揚聲器的聲效,營造開闊、強大的聲場,帶來極致便攜式聆聽體驗。

Devial​​et Mania 呈現Devial​​et 世界級音頻工程團隊的另一項壯舉。Mania配備四個全頻單元和兩個由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 (SAM®) 驅動的重低音(揚聲器主動匹配),可在低至 30Hz 至高達 20,000Hz 的音頻下提供強大的立體聲。

Mania 是目前便攜式揚聲器市場上唯一能同時提供立體聲和實時聲波成像的產品,它結合了揚聲器的迴音消除和交叉立體聲架構,讓用家不受時間地點所限,享受卓越的聽覺之旅。

不論何地 優雅隨身

Devialet Mania 的圓形拋光設計和奢華梭織面料延續 Devialet 代表性 Phantom 系列的神話,標誌性的設計反映Devialet致力結合奢華與技術創新。 Mania 僅高170 毫米,重 2.3 公斤,光滑的手柄便於攜帶,有黑色和灰色兩種顏色供選擇。無論置於室內還是室外,Mania都可與環境完美融合,輸出無可比擬的高質素音色。

延續與巴黎歌劇院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Mania 系列還包括一款巴黎歌劇院版,以24k純金點綴,並配有底座方便充電,亦適用於其他 Mania 型號,售價 690 港元。

無縫串流功能

Devialet Mania 備有雙軌串流功能(Wi-Fi 或藍牙 5.0)、Spotify Connect 和 Airplay 2,並能透過Devialet應用程式在DOS2系統運行,同款系統亦應用於Devialet Phantom 和 Devialet Dione 。

Devialet Mania擁有 IPX4 防水等級、10 小時中等音量電量,提供流暢的用戶體驗,讓您身處哪裡都可以與任何人共享高品質音效。

Devialet Mania 現在海港城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