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踏入2020年,海港城特別帶來5個品牌的全新香水創作,同時在港威商場3樓開設全新美容專區,引入更多尊貴美容品牌,讓你沉醉於奢華美肌享受。

Jo Malone London推出豐盈馥郁的全新Vetiver & Golden Vanilla芳醇古龍水,前調是一抹小豆蔻和西柚茶的香調,牽引出原生香根草的深邃大地氣息。

喜歡清新東方香調的話,探索巴黎香水品牌Floraïku 的創作,靈感源自日本俳句的工整結構,調香師能亞洲搜尋原材料,調配出多款富有濃厚東方魅力的作品。Joyce Beauty有售。

Maison Christian Dior 系列再添新成員,推出電光迷醉的全新Rouge Trafalgar香水,活潑的果香組合散發濃郁的美味漿果香氣,好讓Dior高級訂製時裝的悠久傳統為Maison Christian Dior香薰系列增添動人活力。

diptyque

Diptyque全新Eau Capitale巴黎之水淡香精,它是品牌首款柑苔香調的香水產品,玫瑰花香伴以佛手柑的清新香氣,注入絲絲粉紅胡椒帶來驚喜,頌讚「花都」的優雅氣息。

最後,Penhaligon’s × Kristjana S. Williams限定款華麗登場,推出60款農曆新年限量版設計。每個瓶子和紙盒由插畫藝術家Kristjana S Williams親手飾以獨一無二的設計,僅限亞洲發售,萬勿錯過!  

1/3
Penhaligon's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