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許冠傑 & 郭富城全球免費網上演唱會
@海港城「海運觀點」

25 May, 2020

許冠傑唱出同舟共濟  郭富城舞出正能量

彈唱跳唱 為香港及全球打氣

在疫情下,全球各地的人士的生活及心情都受到不同程度影響。有見及此,兩位心繫社會的香港巨星-歌神許冠傑與舞王郭富城,以行動發放正能量,分別於2020年4月12日及5月9日假海港城「海運觀點」觀景台舉行兩場全球免費網上播放一小時的演場會,為香港及全球打氣。

1/3

海港城全力支持  兩代香港巨星演出感動全球

海港城「海運觀點」觀景台三面環海,不僅坐擁270度維港景致,可供眺望香港島及九龍半島兩岸美景,更是香港的地標、香港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1/2

而許冠傑與郭富城,均是成長於香港的巨星,二人不但是本港歌唱界與跳舞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更是全球華人所認識的歌神與舞王。許冠傑率先於4月在海港城「海運觀點」觀景台舉行演場會,啟發了郭富城於5月緊隨其後。

而更重要的是,二人在寬廣又優美的維港景致下演出,唱出一首首陪伴港人成長的歌曲,充分展現了美麗的香港,以及互助團結的香港精神。

《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精彩重溫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場會》精彩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