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個人資料的類別

我們向您所收集的個人資料的類別,會因應您根據本文第2段中所羅列的目的而要求的服務和産品或我們向您所提供的服務和産品的種類而有所不同。你可能須要提供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

  1. 您的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和身份證號碼;
  2. 聯絡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郵寄地址和電郵地址;
  3. 您的工作資料,例如公司名稱及職位。

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

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用以向您提供您所要求的服務和産品。我們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包括但不限於:

  1. 提供産品﹑服務和設備;
  2. 使用各類會籍或其他的獎勵計劃。

在任何情況下,若您未能向我們提供所需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能無法向您提供上述的服務或商品。

承轉人的類別

為達到本文第2段中所羅列的目的,我們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向第三者披露,第三者包括但不限於下列人士:
本網站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或]

查閱及修改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隱私)條例,您有權有求查閱及修改您的個人資料。如果您希望查閱或修改您的資料,請向我們作出書面申請,並把申請送交以下地址:香港九龍海港城港威大廈第6 座8樓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 / [email protected].

直接促銷

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擬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即您的名字,電話號碼,郵寄地址及電郵地址)用以直接促銷您可能感興趣的有關本公司的活動、服務和産品。但我們在未得到您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如果您接受我們如此使用您的個人資料,請在下方的空格中加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