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个人资料的类别

我们向您所收集的个人资料的类别,会因应您根据本文第2段中所罗列的目的而要求的服务和产品或我们向您所提供的服务和产品的种类而有所不同。你可能须要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1. 您的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码
  2. 联络资料,包括但不限于电话号码,邮寄地址和电邮地址;
  3. 您的工作资料,例如公司名称及职位。

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

我们可能会使用您的个人资料用以向您提供您所要求的服务和产品。我们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包括但不限于:

  1. 提供产品﹑服务和设备;
  2. 使用各类会籍或其他的奖励计划。

在任何情况下,若您未能向我们提供所需的个人资料,我们可能无法向您提供上述的服务或商品。

承转人的类别

为达到本文第2段中所罗列的目的,我们可能会将您的个人资料向第三者披露,第三者包括但不限于下列人士:
本网站提供其他网站的网路连结[或]

查阅及修改个人资料

根据个人资料(隐私)条例,您有权有求查阅及修改您的个人资料。如果您希望查阅或修改您的资料,请向我们作出书面申请,并把申请送交以下地址:香港九龙海港城港威大厦第6 座8楼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 [email protected].

直接促销

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拟使用您的个人资料(即您的名字,电话号码,邮寄地址及电邮地址)用以直接促销您可能感兴趣的有关本公司的活动、服务和产品。但我们在未得到您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您的个人资料。如果您接受我们如此使用您的个人资料,请在下方的空格中加上「✓」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