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Gucci发表Gucci Basket球鞋系列

17 Jul, 2021

Gucci发表Gucci Basket高筒运动鞋,独特的造型由品牌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设计,主要材料为Gucci研发的崭新奢华物料Demetra,糅合柔软、耐用、可塑性高的卓越品质,恪守环保原则。

篮球是影响街头文化至为深远的运动,Gucci全新高筒系绳运动鞋为Ouverture 系列杰作,名字直接取自篮球运动,向球场内外所向披靡的流行文化宠儿 ── 高筒篮球鞋致敬。

创作灵感源自篮球的Gucci Basket款式男女皆宜,饰有独特的标牌。鞋款备有三个各具特色的用色和用料组合。刻意仿旧的风格以多种色彩缤纷的素材提升独特的设计,包括蓝色鞋底衬紫色网布鞋面、橙色罗纹后跟衬垫和绿色鞋带。萤光橡胶饰边呈现品牌独特细节,如鞋舌和外框上的双G标志。

鞋履的主要用料Demetra由Gucci旗下的技师和工匠以两年时间研制,由Gucci位于意大利的工厂独家生产,所用的技术和加工过程与鞣革工序相同,因此使Demetra带有柔韧的特质,呈现丰厚而柔软的质感。 Demetra背后的环保创新技术结合高效的工序和不含动物成分的原材料,原料主要为可持续、可重用及以生物为本的资源。

顾客可于全球Gucci Pins期间限定店发掘Gucci Basket运动鞋。届时,灵感源自互动数码地图位置图标的限定店将换上专属的装潢,以篮球场为灵感,颂扬这项运动的传统和文化影响力,为顾客提供一个乐在其中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新鞋款亦会进军虚拟世界,在Gucci Arcade的全新游戏中亮相,让用家在日益精彩的数码环境中,透过惊喜满载的怀旧电子游戏及其美学,真切体验品牌的产品和风格。游戏名为「Gucci Burst」,糅合Gucci Basket运动鞋和背景中的飞行几何图形,组成时空自主的一个独特图像世界。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