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加拿大高级时尚品牌Canada Goose 为庆祝全新鞋履系列之推出,于晚上举办了A NIGHT TO LIVE IN THE OPEN 酒会,并为品牌在海港城专门店内设立之Snow Room 揭开序幕。

Canada Goose 于11 月11 日在亚太地区推出了首个鞋履系列,分别涵盖两款男女装兼备的创新风格。是次突破对这个创立逾六十年的时尚品牌而言,确实是一个意义重大的里程碑,不但承传了品牌理念,更把其广受赞誉的功能技术融入全新的设计,并提升至另一层次。

首先亮相的是Snow Mantra 长靴,源自于品牌的巅峰之作、能应对各种极端天气环境的SnowMantra 帕克大衣,完美贴服称身,且极致保暖舒适。第二款产品为Journey Boot 旅行靴,属高级高性能登山靴,受经典风格的登山靴所启蒙,并由意大利工匠人手制作。两款鞋履都在Canada Goose 海港城专门店有售。

映入眼帘的是引人入胜的新橱窗:色彩明艳的LED 灯背景,映照着冰雕艺术品,中间陈列着全新推出的鞋履系列,从门外已经吸引着行人的目光。随后,嘉宾纷纷在店内的3D 极地拍摄区拍照留念。这个3D 拍摄装置分别设在品牌位于世界各地重要的城市分店中,为顾客提供别开生面的极地体验, 生动地描绘了自然的力量,贴合品牌心向无界的宗旨,同时紧扣鞋履系列所提倡的意念。

通过亲身试穿旅行靴与Snow Mantra 雪靴,嘉宾能领会到产品兼具表现力与多功能性的精妙之处。门市具备由Volumental 提供的独家Canada Goose 足部扫描机,为顾客提供量身而设的尺码建议。位于海港城的专门店更是Canada Goose 全球少数提供如此独特又崭新体验服务之专门店。

此外,店内更透过非一般的LED 装置,让顾客在试穿鞋履产品时获得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配备交互式的透明OLED 屏幕,顾客能够在屏幕上了解鞋履产品的信息,同时欣赏天花板上LED 天幕呈现的绝美极光,随心感受店内独有之气氛。

為了宣揚Canada Goose 心向無界的理念,店內香港首個Snow Room 塑造了讓顧客彷如置身真實極地的互動體驗,深入瞭解Canada Goose 品牌特色與歷史。低溫室(Cold Room)的概念源自於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小鎮邱吉爾的天氣,向品牌長期合作夥伴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 致敬,Cold Room 能重現多樣化的天氣環境,最低溫可達零下12 度。

这个概念同样摹拟了Canada Goose 测试商品的过程,亦让顾客亲身验证并感受各款产品的功能及特色。品牌研发的温度体感指数(TEI)是一项五级指标,协助顾客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外套时透过审视自己的身体、活动、周遭环境以及生活方式,作出明智之选。这是一项以体感为指针的温度评级,1 级代表轻量级,如雨褛或轻便的外套以应对日常户外活动;5 级代表具备顶级御寒能力的Canada Goose 外套,得到了世上最严峻的气候条件测试的验证。海港城专门店将会发售TEI1 至TEI5 的产品。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