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果今年一切皆有可能心想事成?

1830年、1998年及2010年都是虎年,见证标志性法国娇兰产品辉煌诞生。今年以特别为虎年而设计的非凡创作,庆祝踏入2022年,如虎添翼,相得益彰。我们希望您在传奇新一年美梦成真,时刻明艳照人。

1830 : 传奇唇膏ROUGE DU TIGRE 火红登场

1830年,法国娇兰研创出首款红色调唇膏Rouge du Tigre,艳倾全球。现在品牌颂赞此璀璨传统,推出全新Rouge G 宝石瑰丽丝绒唇膏Legendary Reds 经典绯红系列,荟集源自这唇膏史的6款传奇新色调,配合饰以华丽丝绒的唇膏盒,重现唇美篇章。

1998 : 花草水语香氛倾诉大自然之美

Aqua Allegoria花草水语香氛系列于1998年虎年问世,全线清香尽情探索美丽绝伦的花园,创造「来自大自然的愉悦」芬芳气息。

2010 : 殿级蜂皇肌蜜诞生

2010年,正是虎年,法国娇兰研制出Abeille Royale殿级蜂皇护肤系列,其创作灵感,启发自蜂蜜及蜂巢产物的神奇修护力量。今年,虎年重临,品牌让爱美女士再发现2款皇牌护肤品的妙效:升级版水凝黑蜂活肌蜜及再生修护双效精华。

适逢2022虎年,法国娇兰歌颂猛虎与小蜜蜂的奇妙邂逅,特此打造如虎添翼蜂愿成真新春推广会,宣告传奇新一年来临,发挥更强大力量,揭开美丽史册新一页。如虎添翼蜂愿成真新春推广会将于1月27日至2月6日期间,在海港城海运大厦大堂举办,希望借着品牌推广会,把各经典皇牌产品及品牌历史带给每位参与者,亦借此祝愿客人于2022虎年如虎添翼,蜂愿成真。

新春推广会以传统手工艺术剪纸作为创作灵感,勾画出翉翉如生的猛虎及牡丹,充满新年色彩。推广会特置标志性打卡位,晶莹剔透的小蜜蜂于牡丹花上翩翩起舞,寓意新一年可迎「蜂」翱翔,赋予自己实现各种可能性的能力。除吸睛打卡位外,场内特备互动体验之旅,完成指定活动及购物后,即可获得丰富限定礼品。是次活动机会难得,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按此报名:https://bit.ly/3qJsp0W

连卡佛独家「星」级礼遇

为庆祝虎年,法国娇兰诚邀您亲临「如虎添翼蜂愿成真新春推广会」,尊享连卡佛独家邱傲然TIGER @ MIRROR 「星」级礼遇,于传奇的虎年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傲然阔步,一起踏上传奇之旅。

有关详情,请致电3101 0667向GUERLAIN美妍顾问查询。